close


昨天是我跟我的好友~~每半年的一次聚餐
因為我們都在不同的學校唸書~~所以都只有在暑假或是寒假的時候可以聚聚

這次凱林說ㄊ上網查到義堤,想去吃吃看~~發現就是之前我跟姐姐去吃過的那家
ㄊ搬到SOGO附近~~

本來是高度期待的~~因為以前去吃很好吃!!!

在SOGO附近找找,終於找到囉~~^^



裡面的裝飾跟以前不一樣,但是還是很舒服的喔!!



上湯囉~~我以前就很喜歡ㄊ們的湯

不過~~今天的湯雖然很好喝,可是不燙,很可惜!!!



我點的是,蒜雞合作筆尖麵,但是ㄊ上的是飯

ㄊ說不好意思作錯ㄌ,等下上甜點給我~~我也客氣的說沒關西~~

飯.....老實說~~不太好吃,溼溼黏黏的,不知道是不是換廚師~~>0< (真的不是說很好吃!!!)

一個要180 (沒算果汁和湯喔),有點貴~~又不太好吃~~所以不太開心!!!!


請小姐幫我們照個照片~~^^


今天相機掌握的不錯~~拍的很滿意~~ㄏㄏ!!!

我們聊ㄌ好久,還說好可能要一起去找工作!!!


知道彼此的近況和之後想做的事情,希望有空還可以常出來聊聊


不要生疏ㄌ!!!!




空檔的時候,拍ㄌ一下裝潢~~^^



吃到快3點,我們就準備去逛SOGO囉,在門口拍ㄌ合照~~^^

後來我們去SOGO到處亂逛~~


不過沒買什麼東西,只是隨便逛~~^^


後來6點多~~我們就解散回家囉,期待下一次的聚會!!!


大家都不要變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