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我有ㄌ新的電腦之後,舊的電腦變成ㄅㄅ的新朋友,按照我當初跟ㄊ的約定


我開始教ㄊ使用電腦,剛開始的時候,有些東西都要說很多次ㄊ才會記得


現在ㄊ已經可以自己收收信,逛逛股市網站ㄌ


當然搜尋網站之類的,還有抓圖那些,ㄊ覺得很複雜,所以目前ㄊ說還不想學會!!

ㄏㄏ...那哪會難阿??~~嘻嘻~~可是ㄊ一直說不想學~~算ㄌ~~等ㄊ想學我在來教ㄅ


昨天,媽媽心血來潮,說想知道手機怎麼用,咦??難得ㄊ想學


我就趕快去教ㄊ,ㄊ說想知道怎麼看照片,怎麼弄音樂,我就一一跟ㄊ說


尼ㄅ在一旁就說~~你還真有耐心ㄋ!!


ㄏㄏ~~難得ㄊ想知道嘛!!!!


還是在想學的時候教,效果才會事半功倍!!^^


以前ㄅㄅㄇㄇ教我們很多東西,現在這些高科技,ㄊ們都看不懂


也不了解整天坐在電腦前面可以學到什麼


也許真的是沒學到什麼,可是以休閒來說,電腦真的可以教我們很多不知道的東西


想查什麼東西都可以查得到,真的很方便


雖然我ㄅㄅ現在還是不會查東西,但是過一陣子我想我會在教ㄊ


昨天ㄇㄇ跟我說,用手機跟電腦一樣可以動腦經,搞不好比較不會痴呆~~


ㄏㄏ~~手機對ㄊ來說~~也許真的很花腦力ㄅ!!!


等ㄊ退休之後我在來教ㄊ使用電腦ㄅ~~以後在家才不會無聊


以前是ㄅㄅㄇㄇ照顧我們,以後換我們照顧ㄊ們~~


雖然我們家只有3個女生,媽媽有時候會遺憾的說沒生個男孩


但是我爸超好的,他都說我們家的女兒最好,好險ㄊ不是個重男輕女的人


所以從小我就幸福的長大


現在我們都在用我們的方式孝順ㄊ們,我想我們的用心,ㄊ們都能感受得到ㄅ~~


希望我們的幸福可以一直這樣下去。

PS.ㄅㄅㄇㄇ(家人們)要一直建健康康的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