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是我ㄅㄅ53歲的生日,已經想不出新的花招ㄌ
而且一年內有ㄅㄅ生日,媽媽生日,母親節,父親節(這個比較不慶祝)
一年也只有365天,每年都要慶祝,越來越忙的大家,越來越想不出新意


所以今年,在大家都想不到要去哪吃大餐之後
決定至少要買個蛋糕來吃吃


其實是我門想吃~~ㄏㄏ!!


昨天跟阿君(為ㄌㄅㄅ生日有先預約價假),一起去85度C買蛋糕
其實85度C的蛋糕之前我就吃過覺得不錯,但是8吋的選擇真的很少

我選ㄌ沙架蛋糕,之前聖誕節吃過~~滿好吃的(其實正確的味道忘記ㄌ...)

買好蛋糕我門就先回家,等待ㄅㄅ下班



ㄅㄅ跟往常一樣在快5點的時候到家,我們都已經埋伏在家裡等ㄊㄌ


我想ㄊ後來聽到裡面有聲音,多少也猜到我門有所準備ㄅ
(這一切我都拍下來ㄌ~~ㄏㄏ...)

之後ㄅㄅ開心的切蛋糕~~臉上的笑意,持續浮現~~


大家對這個蛋糕更是讚譽有加,我也覺得滿好吃的~~不過邊邊有巧克力醬的部分有點太甜!!


晚上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~~回家之後我也有盡責的幫ㄊ搥背~~(當然大家也都有包紅包給ㄊ)


所以ㄅㄅ今年還是過ㄌ一個快樂的生日~~^^


呼~~每年都想著要取月他門,我可是很努力的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