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ㄌ我們約好要去新一代設計展的這天,早上跟尼ㄅ7點多久跑起來
(5點起來上廁所~~媽媽睡不著跟他聊ㄌ一小時...後來趕快在補眠一小時....)

車上跟尼ㄅ吃ㄌ鮪魚三明治,小睡一下,很快就到台北世貿ㄌ,看到長長的人群在排隊
後來我跟尼ㄅ先去排隊,阿君一下就跟我們會合ㄌ

排不會很久,就買到票,我們就開始今年的新一代尋寶ㄌ!!!

一進去,就突然被一個太太拉手...嚇...原來ㄊ是要在我們手上蓋章...說一聲嘛(別嚇人)
阿君說ㄊ也被嚇ㄌ一跳~~ㄏㄏ!!



一進去我們從左邊開始逛,右邊我記得是這個,++囍++很鮮豔的展場
但是我們最後晃來晃去,沒回到一開始的這邊,所以沒看到...有點可惜!!!!


一開始看到這個妹妹還覺得很可愛~~突然發現ㄊ手上拿著刀....ㄝ
好像不像我想的這麼可愛ㄌㄋ...

一盤的鬼~~有點好笑!!ㄏㄏ...



復興美工,有很多可愛的東西,不過礙於場地的關西,我就不一一介紹ㄌ喔~~



我喜歡這個黃色的展場,看起來很鮮,很亮,很舒服~~

++LOVE YELLOW++



這邊展場的燈,上面懸著的小吊牌寫著++已出售++
原來是販賣的商品阿~~^0^



雞蛋別針,很可愛,可是一個要60元,後來沒買~~小後悔中!!



覺得這個很可愛,就想跟他照一張~~結果被大家笑ㄌ~~ㄏㄏ


沒關西,我臉皮厚!!!>0< 其實有點害羞拉~~不過我想跟ㄊ照嘛...



這間店,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,不過好像都是展覽而已,沒有販賣~~
可惜!!!

杯子裡面裝T恤~~^0^  Q喔!!

下面的盤子也是一起的,在衣服的左邊牆壁上展覽

超可愛的!!!




有的人的展場會放本子給人畫畫,簽名


我覺得這個很可愛就拍ㄌ~~本想畫支猴子,但是怕人家說好醜...所以作罷....




工業設計,就會有一些家具類型的東西出現,浴缸的造型滿特別的
但是我的重點是~~他放ㄌ一支~~惡魔小鴨鴨,哈哈哈~~


感覺很活潑~~^0^



意外發現設計人的設計心得~~



這家店,算是我們在眾多展場裡面,數一數二喜歡的


尼ㄅ還在這裡買ㄌ2支娃娃回家,本來我有點想賣這個乳牛的,眼尖的朋友應該看到ㄌ!!
不過老闆說乳牛比較貴~~要400元~~後來我就沒買ㄌ....


不過真的滿可愛就是ㄌ~~他賣1支300兩支500,本想跟尼ㄅ一人買一支


但是....太多樣式~~每總都滿可愛的,有點變化不大~~害我看的眼花撩亂~~
後來尼ㄅ自己買2支~~回來知道看看~~真的很可愛說~~哈哈


我又有點後悔ㄌ~~今天的後悔第2彈!!!


不過算ㄌ~~可是看到尼ㄅ的~~^^


右邊下的小圖,這種的也是她們店裡展示的,不過沒賣~~很可惜


滿可愛的說!!!^0^

今天是新相機的試拍日,果然電池用很快,還有螢幕上的亮度是騙人的,我要快點找到解決的方法才可以,不然等要出國的時候,這會是個大問題!!!

中場休息,今天拍ㄌ很多照片,擷取我喜歡的,想介紹的跟大家分享~~


今天有點累,其ㄊ的明天在繼續寫ㄅ~~


要回家的時候,發現一大堆一大堆的人排隊,比早上還誇張有更多的人


哈哈~~我要回家囉!!!拜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