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吵架過後,總要花點時間來原諒對方


今天,又為ㄌ小事,跟爸爸吵ㄌ起來,我並不想大吼大叫,也不想跟他針鋒相對


但是....為什麼做錯的人總認為自己是對的


如果你不想要,就要直接說不想要


為什麼要說想要,但是卻說一些酸酸尖銳的話,對付我


一直以來你都很疼我,我知道!!


雖然你是我爸爸,但是這並不意味著...我必須接受你無理的對待.....


在你的心理,大概覺得我很無聊,或著是不乖ㄅ


但我只覺得很傷心!!!


我並不愛吵架,更不喜歡吵架之後的冷戰.....


但是我不甘心,為什麼大家不開心的時候就可以罵我,大家想說話的時候就叫我,不想說話的時候就大聲叫我閉嘴!!!


這就是我必須應該要承受的ㄇ??為什麼??


剛剛你站在門口看ㄌ我30秒,我想你在等我開口說話ㄅ...


但是我連頭都沒有轉過去,我並不想跟你吵架,因為我知道你對我很好!!


但我只是任性ㄅ.......


昨天還再想好久沒有放肆的哭ㄌ,今天就流ㄌ很多的眼淚...


我並不認為我是一個做的最好的人,但我對你們我絕對可以對的起良心,問心無愧!!


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面臨吵架或是忍耐的兩難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