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幾天的搜查之後,決定買跟尼ㄅ同牌PENTAX的相機


本來想在多考慮一下的


可是又一點頭緒都沒有,上網看ㄌ很多的像機,超眼花撩亂的

最後,決定到現場看看,但是一到現場才發現,並不可以試拍,一個年經的女店員


跟我說ㄌ好久,我問他的問題,他也都一一回答


最後....唉!!!就敗下去ㄅ...反正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買哪台


我就相信廣大的網友ㄅ~~^^


本來他說算我11000,但是我跟他說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他的網拍


只要10600,她就問ㄌ一下老闆,OK!!!成交~~

還有送中型角架,硬盒子,副廠電池一顆,跟一G的記憶卡

所以我就給ㄊ買下去ㄌ~~回家之後發現...現在相機真的越來越複雜ㄋ~~


好多功能我都不太會說!!!

明天充完8小時的電之後,在好好研究ㄅ!!!


希望ㄊ會成為我的好朋友!!!



95.5.21


下午2點30分,第一個電池已經吃飽飽電ㄌ,我就趕快來拍拍看ㄅ



第一次用角架,不過也沒真的用,拿出來看看而已,中型角架,好像還滿耐用的感覺
因為角度有點案~~所以我調ㄌ一下亮度對比



昨天小姐說給我挑相機包,難倒我ㄌ,橘色很可愛,綠色也滿Q的,藍色也不難看

黃色也非常不錯,但是最後聽從ㄅㄅ的意見選ㄌ黑色的,還是簡單一點的顏色好ㄌ!!!




還有送一組清潔組,ㄊ有跟我說要怎麼用!!暫時用不到所以先收好ㄅ!!!


上看看到它的討論,說因為防手振和2.5吋的螢幕,機身容易發熱,而且耗電


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ㄅ,我要好好的研究~~才可以繼續往拍照的陸上前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