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點50分的時候,楓谷的廣播說著~9:00-9:30楓之谷GM隨機在3個頻道開啟障礙競賽
想想~~沒特別說在哪個頻道~~搞不好有機會進去

我就派出我在港口的猴子昌庫,隨著一分一秒的過去
還是近不去~~我還以為我押錯寶ㄌ


因為我最喜歡的頻道就是11頻
所以我就在11頻等待~~~後來都近不去我就去4處換頻看看

後來想想~~還是應該堅持才對!!


一回到11頻我就進去拉~~^0^



一進去就得到一個獎盃~~很Q~~亮晶晶的!!(喜歡~~^0^)

等待一陣子之後,終於看到傳說中的GM
第一次看到ㄝ~~好可愛~~^^

很和氣的GM,還提醒大家喔!!!
接著就開始拉

第一次玩不知道怎麼走...浪費ㄌ一些時間



第一階段,滿簡單的
第二階段,猴子一直丟香蕉,難度滿高的,而且人又多,都看不清楚哪個是我...一直被丟到掉下去
最後我還是努力的突破,終於進入第三階段
不過時間已經不多ㄌ~~

衝阿.....

後來大家都說放棄ㄌ拉!!因為只剩下幾分鐘.....
到剩下10秒的時候我也不想跳ㄌ~~因為還有第4階段!!!

我就被送出去拉!!!



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,在楓之谷的新體驗~~^^


雖然沒得到大禮,但是還是很開心!!!

下次這種障礙類的活動我就不要參加ㄌ~~我反應實在不快....
還是讓小修小仲他們這種活力派的去ㄅ~~應該就可以得到禮物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