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因為住家裡的關係,常常去看漫畫
之前看的已經看完ㄌ(還沒出完)~~

我只好再看別套
我當時以為這個已經出完ㄌ才開始看

結果原來是還在畫的漫畫

女主角跟以前我看過的一個作家的畫風有點像
雖然故事就是簡單的校園愛情故事三角戀
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校園的愛情故事~~^^

所以最近一有空就趕過去圖書館,拼書!!
學校有16本~~今天已經看完14ㄌ!!到時候看完來看看NANA好ㄌ!!!

這部漫畫滿好看的!!!
又讓我激起想收集的慾望...不過還是先看到結局再說ㄅ~~ㄏ...



關於愛似百匯的大綱  (http://hk.geocities.com/hazel_nutnut/)


龜山風呼是個神采奕奕的女孩,一天,新保家的堂兄弟阿壹與大也搬進小風的樓上。酷酷的阿壹與頑皮的大也,給小風超壞的第一印象!而且三人還同校!小風的高中生活將是...


這是一個屬於青春的愛情故事。面對著熱情、頑皮、溫柔的大也,小風開始心動起來,可惜大也卻是個不懂愛情是何物的人,老是和周邊的女生玩樂。一天小風終於鼓起勇氣向大也表白,但卻遭到大也的拒絕,失戀的小風心情陷入谷底,而她的一切都被阿壹看在眼內。失戀的小風得到身邊的好友與阿壹的支持,學會從失戀中立起,亦與大也回復朋友關係。另一方面,小風亦漸漸察覺阿壹的心思。


面對新保家的兩兄弟,一個拒絕她的男人,一個卻願在她身邊的男人...小風的心情開始複雜起來,她一方面未能完全放下對大也的心情,另一方面也無法忽視阿壹的存在!幾經經歷後,小風亦開始面對自己對阿壹的感情。看著阿壹與小風快要走在一起時,大也似乎有些怪怪的感覺..而此時阿壹的前女友伊織惠亦出場了...






目前畫到小楓和大也在一起ㄌ
好像跟大也在一起比較幸福,可是她好像也還喜歡阿壹
唉....不管他最後跟誰在一起我都會覺得另一個很可憐ㄋ.....

希望她的結局讓我滿意阿~~拜託~~又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