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好幾個月前,葦葦就跟我說,他扭ㄌ一個超可愛的扭蛋
豬切片~~

啥.....沒看過的機台ㄋ...??

ㄊ說真的不知道ㄇ??我說我真的不知道是哪個!!

終於再上禮拜~~他把照片拍回來給我看

哈哈哈~~真的是豬切片ㄝ
好可愛~~^^

不過中壢沒看過這個機台的~~
(葦葦說因為豬切片很少~~所以當時好像是加100還是50在拿自己扭到的去換!!!)

昂貴的豬切片~~不過真的是超可愛的拉!!!




豬哭ㄌ....因為被切片ㄌ...
可是不知道為啥還是覺得好可愛!!嘻嘻...



這個系列的另一個,是自由女神!!

也很非常的可愛~~^^




不過我還是覺得豬切片實在是太特別ㄌ!!!
超卡哇一的~~


大家比較喜歡那個ㄋ??留個言說一下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