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姑姑和姑丈要去台中載葦葦(我的小表妹)
每次葦葦都說逢甲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所以他們說今天乾脆順便去逛逛


下午2點,我們就從家裡出發,才3點30就到清水休息站ㄌ
想說時間還早,就近去逛逛!!

到葦葦學校的時候,才4點30分~~他五點才下課

我們就坐在校園裡面,看看大家的打扮!!

5點一到,他才準時下課,我先跟ㄊ回家整理東西,順便看看他上次得到的米妮(可愛)
開ㄌ一個小時才到逢甲夜市

吃ㄌ日船章魚燒,排隊買ㄋ!!很多人在買
跟中壢的比起來,他的章魚比較大,做的比較圓~~^^ (不過味道我是覺得差不多好吃!!!)
大概是我不太挑ㄅ~~只好好吃就好!!!

還有吃大腸包小腸,熱熱的時候滿好吃的~~但是肚子好飽,所以沒辦法一次吃光!!

又跑去買薄餅包鴨肉,這個我比較不喜歡!!!有點酸酸的....

還有吃霜淇淋(本來想吃土耳其冰淇淋,但是聽說老闆很愛跟女生鬧....我臉皮薄拉...所以沒去買~~)
吃ㄌ一般的綜合霜淇淋~~好吃~~^^

最後還吃ㄌ雞蛋糕!!!

有看到鬆餅好像很好吃!!不過吃不下囉~~還有之前中壢也有的包料的紅豆餅
裡面包的是鮪魚之類的,可是中壢的倒店ㄌ...>0<
本來今天也想吃一個的~~但是....好飽!!!

吃飽飽之後,因為大人一起去,所以我們沒逛衣服那些!!!
(阿婆ㄊ穿很多好像很熱的樣子...可憐!!! 姑姑也是很累的樣子,姑丈找車位等ㄌ45分鐘...)

我跟葦葦還4處走走,葦葦還遇到六和的同學,聊一下子之後
我們就回去M找大人,出發回家囉,跟葦葦一路聊回中壢~~
一到家已經快10點30ㄌ~~腳超酸的......好累!!!!

明天還要去逛中壢,還要去吃西堤ㄋ!!!果然是忙碌的5月阿......^0^ (還是開心)

謝謝大家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