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0< 今天的心情如果用糟.很糟.非常糟.超級糟來分~~
今天遇到的事情就是超級糟

目前和爸爸媽媽尼ㄅ說完之後,ㄊ們都認為我是小題大作
也許事情真的是這樣
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看不順眼的事情

而今天是我近年發生讓我非常憤憤不平的第一名ㄅ.....

說出來也不怕你們見笑!!因為對猴子我本人來說~~總之是非常的不能忍受
開始說囉!!!

今天是微電子工程的期中考
本來我是信心滿滿的去考試,別人要作弊,或者是要偷看,我一像都覺得是別人的事
也從來沒想過要去做些什麼,因為這都是自己的選擇
雖然有些題目我沒把握
不過,還是算順利的寫完
坐我隔壁的,是一個很怪的男生(至於怎麼說...則是一言難盡...有空在說ㄅ...)
ㄊ跟我說可以借ㄊ計算機ㄇ....??本來我是不想借的,因為我有潔癖嘛.....
ㄊ又不是我好朋友...可是我想...考試那題佔分滿重的
後來最後決定借他
我交完考卷之後,跟ㄊ說我要走ㄌ..ㄊ說好!!
ㄝ?? 我想說ㄊ也算太快ㄌㄅ..
拿回來的時候看到上面有一串數字
那時的我...還沒想到些什麼....

之後他也跟著去圖書館~~ㄊ問我最後一題會寫ㄇ?
我說還好~~ㄊ都一直笑的怪怪的...雖然我覺得很奇怪~~但是ㄊ平常就怪怪的
後來...ㄊ說~~我剛剛看到你計算機忘ㄌ關掉,看到你的答案
我就直接抄上去ㄌ....

啥.....>0< 那時候我真的很不爽
我超不平衡的!!!!

ㄊ又賊賊的笑著走掉.....


我就很生氣.....回來之後想跟ㄅㄅㄇㄇ說...結果...ㄊ們說幫一下同學沒關西
啥....我為啥要幫同學作弊阿.....我不要!!

後來跟尼ㄅ說...ㄊ也覺得是小事....

唉!!!希望老師可以改的認真一點,不要讓宵小之輩逃過一劫阿
(好複雜的感覺...我算的如果是對的,我當然很開心!!!但是要是ㄊ也跟著拿到高分....我會很氣ㄝ...)

煩!!本來想說等到考卷下來之後,看看ㄊ的那題有對ㄇ..然後跟老師說...
但是老師也許也會覺得我很幼稚ㄅ....>0<


煩死我ㄌ!!!!但是如果我錯的話...我會不開心ㄝ...........太複雜的感覺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