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外婆80歲的生日,早在之前就約到今天要去幫外婆慶祝
每年外婆的生日
是全家人最有可能全部聚集在一起的時候

早上很早就起床
但是媽媽說可以晚一點在回去
結果11點到的時後,大家都回來ㄌ

小丸子ㄊ把頭髮剪短ㄌ
我一去就看到2妹他在給小阿姨編頭髮

小妹...就過來跟我打招呼~~ㄊ今天穿一件有點短的小紅裙
很可愛!!!

今天看到忠正哥哥的2個小孩
一個才剛滿一歲~~很Q!!!
另一個默默的坐在哪,我沒機會跟ㄊ說話!!

中午的時候去吃全家幅

很久沒去這家都忘記味道ㄌ!!
很好吃!! ^0^

今天也看到珊珊姐姐的男朋友,感覺上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!!
不過沒什麼機會跟ㄊ說話!!

小芬姐姐很漂亮~~又瘦瘦的,跟月雯姐姐長的真的好像喔
雅雅今天去上班所以沒有過來~~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ㄊ
難得今天可以遇的到ㄊ~~
結果真的很可惜!!!他有工作沒辦法來!!!

吃飽之後大家一起去公園拍照
後來回家看大家之前的照片DVD
看到多年前的我~~嚇!! >0<  (恐怖ㄋ...)

也看到媽媽年經的照片~~水喔!!!

之後在小朋友的期待下~~吃ㄌ蛋糕~~很好吃!! ^^

後來大家都在聊天~~
我找到機會跟中正哥哥的大兒子說話
ㄏㄏ!!後來ㄊ還會跟我們笑!! ^0^

不過之後ㄊ就要回家去ㄌ!!!

小嘉嘉常常語出驚人,哈哈~~跟仲子不同類型的搞笑!!
ㄏㄏ~~

今天到4點多才回家~~好累ㄋ~~

不過外婆看起來很開心!!
大概是大家都回家去ㄌ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