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7-11看到買茶裏王2瓶加10元可以送KT文件夾一個
我很喜歡薰衣草的感覺
不過很多店裡的薰衣草的都賣光ㄌ


晚上爸爸回家之後
我問ㄊ可不可以帶我出去找
ㄊ說好阿....
我門找ㄌ好多家店

終於...在一家滿偏僻的7-11裡面找到還有薰衣草圖案的
超開心的拉!! ^0^

爸爸對我真的是太好ㄌ...謝謝你....!!!

不過路上差點被車車撞到...嚇死我ㄌ~~好險沒事....>0<

目前KT花花胸章才集ㄌ一點點...持續努力中!!
尼ㄅ已經拿到薰衣草的胸章ㄌ...好羨慕...ㄊ剛好也在收集!!!
所以無法要到!!ㄏㄏ!!只好憑自己的運氣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