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和阿君去剪頭髮,因為小雅不見ㄌ~~所以我門就去尼ㄅ上次去的日式威廉剪
因為很早又是星期5,所以裡面沒有客人
一到我門就直接開始洗頭,開始剪

雖然小姐有跟我說要把之前染色的地方要剪掉
不過不會剪很短.....我就說好ㄅ.....
結果....當他一刀下去的時候,我看到我的頭髮....省下一半...


我確實是有點傻眼....畢竟我的頭髮很多,但是留的卻不快
之前那些是我多年來的心血!!!

可是一刀下去....也已經無法挽回....ㄊ就跟我說~~剪太多ㄌㄇ....??
我就說,有一點.....但是我想ㄊ看我表情也知道ㄅ.....
我確實是被嚇到ㄌ......
因為現在的長度.....是短髮ㄅ....(又不是很短...),長髮....也不算是長髮ㄌ
是最尷尬的肩膀翹翹的位址......(我心理是有點想哭.....)

但是....也只能讓他剪下去ㄌ.....>0<
他上面是剪的不錯!!!
可是長度未免也幫我剪太多ㄌㄅ

我明明說我不要在肩膀的~~
唉~~~這次....是真的要重新留ㄌ!!

有點可惜!!!那些是我辛苦留的頭髮ㄋ....

(我同學昨天還說....不是要去剪短ㄅ...長髮比較好看喔...結果,莫非是被他詛咒到ㄌ!!!)

後來~ㄊ說你的頭髮怎麼不旁分ㄋ...我說我的頭髮很頑固!!
他就說~~對阿你的頭髮很硬

哈哈!!!滿有趣的說法
阿君在旁邊聽到,都覺得很好笑!!!

希望可以盡快習慣新的髮型ㄅ...
不過頭髮變的很輕到是真的!!!




這個是上次去九份,姑姑送我不孤單TORO貓2支
很可愛ㄅ~~^^

我很喜歡!!!

TORO貓長的很可愛!!雖然已經過很久~~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Q~
^0^  *(讓我每天照近子都對他笑ㄅ!!)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