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跟阿君去剪頭髮,中午去中原找尼ㄅ吃中餐
選擇尼ㄅ同學說好吃的東大門

一進去我門就先畫好想吃的東西
之後再飲水機旁邊看到一個像是粉類的東西
後來才知道那是柚子水
我覺得還好~~不過水很冰就是ㄌ!!!



坐下過一會兒,他就送來一盤豆干還有這個冬粉
阿君和尼ㄅ覺得很好吃!!
但是由於我太怕辣ㄌ....口味是不錯!!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一直吃阿...>0<



旁邊還有番茄蛋花湯
大家都喝ㄌ一碗~



很快的,他們的牛肉飯就來ㄌ
我吃ㄌ一口牛肉...超辣的!!!
因為我很怕辣...普通辣對我來說就是超級辣ㄌ.....>0<



等她們快吃完的時候,我的豬肉的才來
好險~~我的不是辣的
所以我就吃吃吃吃.......馬上老闆又送上柳丁
尼ㄅ和君就吃柳丁~



我的沒有很辣~~所以我覺得還好
白飯滿好吃的,不過肉的口味真的還好~~
沒啥特別喜歡!!!

所以這次的午餐失敗~~ㄏ!!!
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啦~~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