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等我失蹤的朋友,意外的遇到ㄊ
我的前任男朋友
跟ㄊ聊ㄌ一下,本來都還稱得上是愉快
最後卻讓我知道ㄊ最近,亂七八糟的私生活
雖然也已經不關我的事ㄌ
我也已經算是忘ㄌㄊㄌ....但是我的心理還是有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

既然ㄊ也已經開始ㄊ的新生活
我希望...如果是我不想知道的事情
就永遠不要再讓我聽到ㄌ!!!

希望這不是奢求!!!!

還真是個亂七八糟的人...>0<
氣死我ㄌ!!
為我曾經付出的感情哀悼!!
為ㄊ得到的快樂祝福ㄅ~~~再見ㄌ!!我曾經放在心上的人

希望下次見面時,我有著比你更出色的幸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