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因為某某原因,所以拖到昨天,我跟尼ㄅ一起看 +霍爾的移動城堡+
中間有很多好笑的片段
雖然我不是很滿意,為啥女主角要變成90歲的老婆婆阿~~
我還是喜歡看帥哥美女配!!ㄏㄏ!!


我很喜歡裡面這個小孩,好像小米的男生版
很可愛,而且很好笑!!! ^0^
吃東西也很Q~


那隻狗還有稻草人也很好笑!!
當然還有卡西法(那個火),也是可愛又好笑!!^^



看完之後是覺得滿好看的,可是跟最近宮崎駿的作品一樣
有時候愛情的部分,都描述的很少,都是突然就愛上的感覺~~ >0<

但是還是覺得不錯拉!!

有些看不懂的劇情,像是怎麼女主角突然就變年輕ㄌ!!
還有一些魔法好像很少,為啥要追殺他,打仗?
反正有些劇情都亂亂的

不過今天找圖的時候發現一個人的部落格也有討論這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nxl&article_id=1798179
解開我不少的疑惑!!


^0^ ㄏㄏ!!!

還是很喜歡看宮崎駿老師的作品
只不過希望下次,愛情的成分在多一點
故事在長一點,寫的清楚一點囉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