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3月,就是我最想念你的季節
明明聽說時間能治療所有的傷痛
但是為什麼,我還在想你............

很害怕安靜的時候,很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
很愛聽抒情歌,但是因為你,又愛聽又怕聽
很討厭看到別人雙雙對對
這樣,會讓我很想你

我知道你現在很幸福
雖然我也很想乖乖的祝你幸福
但是....你的幸福就意味著我的不幸

到目前為止
我已經說過很多很多次我要忘記你
因為你已經不喜歡我ㄌ

但是每年越接近3月,我就會莫名的想念你
好想知道你的消息
好想知道你是不是像我想的過的那麼好

希望能快點忘記你
這樣...我的心才有空間愛上別人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