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吃肉乾的時候發現牙齒有點痛痛的
本來想假裝不知道這件事
但是慢慢的,連弄牙線都會痛
我也才終於決定要去看牙齒

至從小叔叔開業至今,已經快10年沒去看牙醫ㄌ!!
昨晚發現會痛的那個牙齒下面的那顆也蛀ㄌ小小的洞

終於決定毅然決然的去看牙齒ㄌ!!

今天媽媽剛好不用上班
所以10點的時候ㄊ陪我去我家附近的牙醫診所看病
我去的時候沒人...所以直接就上去看ㄌ~~驚  >0<

醫生是很客氣,感覺是很溫和的人
但是看牙齒實在是一件太可怕的事情ㄌ~~
雖然ㄊ一直叫我不要緊張...但是我還是好怕好怕

後來ㄊ幫我打麻藥....有點痛
可是之後弄牙齒弄到神經還是會痛....


30分鐘過後...終於OKㄌ


可是....嘴巴的麻藥還沒退...所以都一直覺得不知道口水有沒有流出來
ㄏㄏ....好久沒看牙齒ㄌ!!

實在是太可怕ㄌ...以後要勤刷牙!!!  ^0^
終於弄好ㄌ~~又可以吃東西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