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1早上9點,葦葦突然說要去九份,問我要不要去?
前天晚上我很晚才睡....老實說身體超累的
不過我後來想想都已經起來ㄌ~就去ㄅ!!就答應ㄌ!!!

開車到基隆的時候才花ㄌ一個小時
吃過海鮮午餐之後,我門就往九份開去!!! 一下子就到ㄌ~~



第一次來九份,之前聽阿君說九份老街,那天一到我跟葦葦就跑進每一家店看看
賣好多的小東西!!
後來發現一支超大鉛筆,覺得很可愛!! ^0^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...所以就買ㄌ!!
姑姑送給我2支TORO貓的小東西!!可以吸在玻璃上面的~~很Q
*(因為照片沒拍到...所以下次在跟大家分享ㄅ~~)*



九份的老街上,也有很多賣吃的店,但是我門已經吃飽ㄌ
所以都是逛賣東西的比較多!!!
雖然不是假日,但是觀光的人還滿多的!!

路邊的電線上,有很多的麻雀,很可愛~~



九份附近有很多的民宿,還有一些感覺不錯休息的店
但是因為我們都不會餓....所以都只是逛逛街!!!



之後有去吃竽圓,本來我就不愛吃這種東西
不過想說來都來ㄌ!!!就吃吃看ㄅ~~結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吃!!
這家超多人買的~~
不過竽圓就跟包心粉圓一樣,都是裡面熱熱的~~可是湯又是冰的!!
我喜歡都是冰冰的感覺!!



最後想在街上拍一張照片留念,葦葦說要比愛心
所以我就跟ㄊ一起玩!!
不過一拍完~~葦葦就說~~好丟臉! 旁邊好多人在看!!


ㄏㄏ!!我是覺得還好啦!! ^0^ 好玩嘛!!!



總之九份真的滿好玩的~~
而且街上都弄得很乾淨!!讓人覺得很舒服~~^^

葦葦說下次來要吃東西!!說的也是!!
這邊賣很多好吃的東西ㄋ~~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