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我到是放ㄌ很多天的假ㄌ
今天大姐回家,準備跟我門一起過年
下午看火影忍者的時候,他打電話回家
只有我在家,所以就是由我出馬去載他
去的路上在比利小雞那條馬路看到葦葦和尼尼,結果我就大叫"尼ㄅ"
結果我就看他左右看ㄌ一下又繼續跟葦葦聊天
沒發現我~~  >0<

後來我去在君君之後,我們說好要去換7-11的集點卡
結果..30萬個的OPEN將都被換完ㄌ~~
有點難過~~因為當初是為ㄌ那個才集的
後來跟阿君換ㄌ一瓶御茶園和4瓶寶礦力水得
雖然有點失望,可是也沒辦法...

快要過年ㄌ,最後一年可以領大人的紅包
當然還是非常開心囉~~
想到我就要大學畢業ㄌ
雖然有點不可思議,不過我還是想認真的面對人生
不過有點怕怕就是ㄌ..
希望以後也可以當一個平凡快樂的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