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媽媽的生日,本來媽媽叫我們不要幫他慶祝的
可是昨天尼ㄅ去找老師禮物的時候,發現這個手工甜甜圈蛋糕
所以就買ㄌㄧ個,後來又跑去買花~~很漂亮!!



晚上的時候媽媽打電話回家,問我要不要買蛋糕~~
(我心裡就想,怎麼辦.....我就跟他說我們不想吃...叫他不要買)
後來我跟尼ㄅ說..,發現大人說不要都是騙人的
明明就還是想要有人慶祝嘛......



我跟尼ㄅ說怎麼辦...剛剛這樣說就被發知道ㄌ
結果...我媽ㄇ真的是很單純ㄝ....
他說他根本沒想到我們會買東西..... >0<

(猴子小紅包)

後來大家一起分享好吃的蛋糕~~滿好吃的~~^^
媽媽看起來也超開心的~呼!!!

阿君...本來說好不慶祝的
後來是臨時起意
所以沒叫你回來~~可別以為我排擠你喔!!ㄏ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