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早之前我們去我小叔叔家慶祝聖誕節
下午的時候我和尼ㄅ,葦葦去買小蛋糕~~
隻後就直接去小修的家
修和仲打ㄌ一下午的楓之谷
我跟尼ㄅ只能看他們打,或是四處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
傍晚的時候
修的外公外婆,阿姨,寬寬他們就來ㄌ
因為之前才一起去北海道
所以他跟我們還很熟悉
都會跟我們說話
小修的阿姨還送給我們一人一個禮物
^0^ (好久沒收到聖誕禮物ㄌ~~開心!!!)
我的禮物是一個燒燻香的
沒用過~~ㄏ!!


修仲是立體拼圖
我和寬還有尼ㄅ就一起去幫小修拼~~
不過難度真的有夠高..所以暫時放棄...
之後陪寬玩起ㄌ大富翁
寬寬說話很像大人~~很好笑!!!
ㄏㄏ~~




(寬跟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一樣,沒什麼變,很可愛,不過這次他比較會跟我們說話ㄌ~~嘻..)
最後尼ㄅ獲得ㄌ勝利,寬寬獲的ㄌ第2,小仲中途離席不玩...
想不到..我居然輸給小孩子~~>0< (今天太遜ㄌ...)
今天吃ㄌ一堆好吃的東西
8.9點的時候,寬他們就先回台北ㄌ
後來大家聊天聊到快11點我們才就地解散
最近每年都會舉辦聖誕吃東西聚會
真的是很開心!!!
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