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次聽到我的小孩被綁架
已經過ㄌ好久ㄌ~還記得上一次
一接起電話...(媽...我被綁架ㄌ...不要打我.......)
有些話我忘記ㄌ...
我心理覺得他們很厲害,哭的跟真的一樣..
可是我卻不知道我跟怎麼反應
我就聽到那頭...有小小的討論聲音....(嘻)
後來他們又再哭一次
說他被打要我救他(因為我之的是無言以對..所以就悄悄的掛電話ㄌ...)

前幾天我和姐姐再打楓之谷的時候
電話聲又響起
我以為是修仲要找我們一起打電動
結果一接
(阿母阿....我被綁架ㄌ拉............) 居然還給我講閩南語
再度的...無言以對....只好掛電話
我姐說誰阿?我一跟他說完之後
他就說...幹麻不給我說阿~~(我看他是想罵人...)
我就跟ㄊ說...算ㄌ拉!不要罵人不然以後ㄊ又一直打來很煩的...

這些人...利用別人擔心自己小孩的心
實在是很.....
前一陣子真的很流行假裝小孩打回家求救
那時候我叔叔,嬸嬸聽到電話,雖然知道應該不可能是自己的小孩
可是因為他們哭的真的是有夠像的
他們就馬上打到學校去確認~~ (當然囉~~我堂弟還在學校唸書拉!!)
後來有的老師說~~上課可以開ㄐ...因為老師怕當學生家長打來的時候
我們沒接到,家長會真的以為我們被綁架~~

現在的騙人手法越來越強~
我們也得越來越聰明才可以阿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