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星期3早上
因為一個老師要去中央大學另一個老師想要讓我們做報告


所以星期3偷得ㄌ一整天的假期
本來是真的很快樂的事情
但是.....

一早起來我就趕緊開電腦
因為昨天網路又不能上(我真的是快要被氣死ㄌ...)
所以想快點來找資料
結果...電腦在我從開的時候
爆............白煙從主機後面緩緩升起...........臭臭的味道.....
>0<
我簡直是不敢相信
居然電腦又出問題....

後來我打掃ㄌ房間
又看ㄌ電視...看看書...看看哈利波特
終於什麼事都做完ㄌ
一直等到3點我才去學校做專題報告

7點順利做出ㄌ一份大概的報告
解散之後
一到停車場,又被開單ㄌ.....

終於過ㄌ這天之後
星期4爸爸來載我和我可憐的電腦
我心理是很感激的
可是一遇到煩人的事情
又對爸爸大聲小聲
唉...結果惹他生氣ㄌ....>0<

不過後來我跟他道歉ㄌ
所以我們又合好ㄌ~~ㄏㄏ~~

沒有電腦的日子實在是太無聊ㄌ!!!
終於又可以用電腦囉!!!

不過家裡的螢幕會有雜雜的....??
不知道是電腦還是螢幕的問題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