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025  

我真的很胖ㄇ????因為胖所以得不到真愛????
如果要瘦我也是希望自己更健康~~而不是為了取悅男生!!!!

有個大姐跟我說"瘦下來,追你的男生條件會比較好啦"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什麼道理,我會好好思考思考!!!!!!
<話說~~我的胖,一半是原罪.......我不想再解釋了!!!!不要再叫我運動了啦~~因為我一直都有在運動!!!!!>

另外,這個大姐,是第一次跟我說話,不是認識的人!!!!就說這樣的話~~我覺得有點沒禮貌..............
>/////<

雖然我是真的有點胖啦!!!!要不是他是我同學的姐姐~~我還真想回她,干你屁事!!!!!!

最近心情還是不大好!!!!!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回應好了~~
不開心............如果愛情跟胖瘦有關,那10年前我很瘦,還不是被拋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