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505  

夢境本來就是毫無根據、毫無道理的一件事。

夢的開始,我記不太起來了~~老爸開車帶我門繞阿繞.......後來到了一個別墅~~大家在開PARTY!!!
夢的最後,我還安慰葦葦不要哭,結果我ㄧ轉身,看到阿公醒來,在跟家人說說笑笑!!!!
我直接就爆哭了~~>/////<

我阿公已經過世10年了,好久沒看到他了!!!!
夢中真的是感動的哭了~~醒來之後繼續哭,是想念的淚。

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夢到阿公跟我說話,對我笑!!!!!
希望這是代表,阿婆也會突然醒過來的一個徵兆,我想這樣相信著,好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