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035  

整理整理整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像是永遠也整理不完,好多好多的東西!!!!
我覺得我房間真的好像小型的雜貨店~~東西真的好多好多!!!!
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過年前,把我的房間整理完畢!!!

今天,老爸幫我把櫃子移位,我想換個新氣象。
等完成再拍照跟大家分享。

之前整理衣服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,這2天一直在丟東西、還有把書搬到4F的儲藏室!!!
如果是要把整個房間全部重整,我想,過年前是不太可能~~
但是如果僅僅只是把現有的東西收納好,也許還有點機會!!!!!

今年,真的要收斂點!!!!
積少成多,真的是不知不覺阿.......

媽媽一直叫我把東西拿去賣掉,哈,不是可以捨棄的物品啦...........
可是我想我擁有的真的夠多了,要開始學會取捨!!!!!!

這也是今年的改變重點之ㄧ,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