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012  

負心漢的愛情觀果然和正常人相差甚遠~~
我想,我還是無法認同。

你花了3年的觀察~~給了我100分,說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為了未來努力!!!!!
你說,我門要永遠在一起!!!!

20歲那年,我被我認為會一輩子在一起的前男友,劈腿拋棄,從此,我不再強求愛情!!!!
當時的男友,也是喜歡我好多好多年,可是分手的時候,只說了一句,我不愛你了。

後來我知道,他愛上了另一個女孩!!!!!
我無話可說~~也許我門都太年輕了。

28歲那年,你說從此不會再讓我哭泣,請我相信你~~你說,一輩子不要離開我唷。
那些細節,我還記得一清二楚,我說要跟你在一起的那天,你不可置信的開心,我想我會永遠記得!!!!

也許我被快樂和幸福沖昏了頭!!!!!
什麼時候,我從100分變成了0分,我是真的不知道!!!!

你說不喜歡的事~~我寫在本子上,希望我永遠不要再犯~~
你喜歡跟朋友在一起,我從來沒有阻止你出門,你曾說有問題,我門一定要一起解決
可是什麼時候出了問題,你卻什麼也沒說!!!????

最後你說:在我眼裡,你不夠好。

現在,我再也無法為你流出任何一滴眼淚!!!!!

一直以來~~我都很清楚,你是很自私的人,你永遠只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~~
我不在乎,是因為我也把你放在第一位
你開心,我就開心。

只可惜,愛,永遠都不夠!!!!!!

負心漢說的狗屎話,不是一句兩句~~
可是再一次深深傷到我心的話:那是我跟她的事,關你什麼事!!!!!

我才明白,我再也無法影響他一分一毫!!!!
你的不快樂,無法動搖他的幸福!!!!

他所有的承諾,變成了謊言~~
他也不再多作辯解,他承認他就是這樣的人~~

你才發現,你還能怎樣???

我媽媽最近心情不好~~
我跟她說,你不要因為別人,而活的不開心!!
因為你的不開心,並不會影響對方的快樂。

和別人說大道理,實在是太過於容易
自己要做到,真的好難好難!!!

我也很想要得到幸福~~
總是為了愛,拼了命努力!!!!!

我甚至懷疑,你有愛過我嗎???
你說你觀察了我很久很久,就是你想找的那個人~~
可是你的愛,真的很可笑~~

你甚至從來沒有跟我討論過所謂的問題!!!!
最後一句,你不夠好,要我自己活的很好~~

你很殘忍!!!!!!
可是你的殘忍~~其實我一開始就看清了

我也許也是很傻很笨的人!!!!!!
在我哭著失眠的那個晚上,你和好友在KTV唱歌~~
我哭著打給你~~問你可不可以和我見面談談,你說以後再說............

好不容易見到面,我問你是否可以給我努力的空間,讓我門在試試看!!!!
你說好,可是接著是失聯..............
我找不到你,我只想好好談談!!!!

然後你說,我門一定要分手!!!!

我從來沒有強求過任何的感情,因為我知道愛情不能勉強!!!!!!
可是是你自己闖進我的人生,要我愛你的!!!!!
然後在你很愛我的時候,要我做我自己,說要給我幸福~~
我問你,你想過怎樣的生活,我也想為了你變的更好!!!!

你說~~只要我好你就好!!!!!
當熱戀期一結束~~你說,你要自由,你說,我不夠好~~
我流了這輩子最多的眼淚~~你只覺得我很想不開,你只覺得我很煩!!!!

然後我再也無能為力,我再也無可奈何!!!!!!

最後我才明白,你很好,只是在愛情裡,你不夠好。

你的不負責任,你的瞞天大謊,在愛情的最後,連分手理由,你都要推給我!!!!
我也許可以忍受你不愛我了,我也許可以祝福你愛上別人~~
可是,你不該,毀了別人的人生之後~~還這樣理直氣壯!!!!!

其實,我早就明白幸福不屬於我們。
我只是捨不得,我曾經相信的幸福,曾經深愛的你
再也不會出現了~~

而我門一起寫的未來,成為一個笑話!!!!!
我只是不敢相信,努力了8年~~我的眼光,居然還是一樣的差!!!!!

泥巴曾經開玩笑的說我是爛桃花製造機~~
如今,我還是很想愛,可是我真的好怕,怕一次一次的心碎
那樣冷漠的表情、無情的聲音,說著希望你離他越遠越好,讓人心寒.............

妳不夠好。

一開始我就說我不夠完美,你說,在你眼中,我是最好的!!!!!
你說你想走進我的人生,參與我的生活~~
你說幸福就該平平淡淡、細水長流!!!!!!

你說的跟你要的~~根本截然不同,這是在分手後,我才深刻體會到的!!!!!
可惜,付出的真心,永遠覆水難收!!!!!!

如果知道我只配得到這樣的下場~~
我不會也不敢愛上你~~

只可惜~~永遠不可能回到那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和格友,看到這篇應該會很為我擔心吧!!!!!
對不起~~
我只剩這裡,可以發洩了............>////<

我沒事!!!!!
也不能有事~~

我得為了愛我的家人和朋友
努力到最後一刻!!!!

我喜歡小男孩眼中的堅定。
我問他,你喜歡她嗎????

他毫不猶豫地說了

 

也許他還不懂愛情
又或許愛情原本就沒有標準答案
才會深深令人著迷

 

如此天真又單純的喜歡

 

在我眼中
真的很憧憬

未來也許有很多的困難在等著他們
可是他認真的堅定

讓我相信,愛,就該深信不疑。

我希望他,可以幸福。

曾經,對愛,我也義無反顧~~
不過我真的覺得好累,暫時,不愛了...................

新的一年,我要做一個沒有愛,卻幸福快樂的人
我要找回那8年的自信~~我還想微笑,向未來招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