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1900119RIMG0176 

這是一份10年前的禮物,曾經有很多的捨不得。

今天正式拿出來用囉!!!!!!
^口^
 
其實昨天要寫的事跟這也有點關係!!!!
昨天整理房間的時候,看到大一的日記~~原來當時,我對愛情就充滿不安和未知
上面寫著我對愛情的不確定以及有多深愛當時的男友,還有當時的他,真的很喜歡我~~
說著希望我門永遠在一起~~
故事的最後,當然是悲劇!!!!!!
他愛上另一個女孩,跟我說拜拜。
 
可是我看著日記上面的文字,沒有波瀾,那些我與他發生的事,我都沒有印象~
我和他的回憶,只剩下部份重點式的關鍵字,才幾年,就這樣,緊緊的兩顆心,變成了陌生人。

這雙拖鞋,曾是他送我的禮物!!!!
我很喜歡~~可是如同我當時對他的捨不得,這雙拖鞋也是~~被我當成寶貝一值收藏著!!!

今年,我決定我要拿出來穿~~
真的好暖!!!!!!!

它真的超可愛,可是其實我一穿就後悔了!!!
可是包裝紙已經被撕爛,而且猴子也被我的臭腳丫污染了.......
沒有回頭路啦!!!!!

就請你,好好溫暖我的腳唷,辛苦了。
 
最後,我只有一句話想問,這是哪家出產的阿!!!!!????
有夠耐,沒有壞耶!!!!!!!還是跟10年前一模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