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1397  

迎接第10個單身情人節~~
今天並沒有什麼不同!!!!!我早就無感啦~~

和平常一樣上班下班,公司貼心的準備巧克力,讓我心暖暖!!!!!
我一直很想收到巧克力馬卡龍,不過一直沒男友,也沒辦法要求阿~~哈哈。

不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,只是最近真的很想吃夜市牛排!!!!!
所以選星期五去買,因為老闆的鐵爐旁,貼著,不吃辣請告知,我就假會的跟老闆說,老闆我不要辣!!!!
結果一回家打開才發現,為什麼是蘑菇醬!!!!我想吃黑胡椒醬耶~~>////<

可是好嫩好好吃~~滿足了!!!!
看來只好找一天在去買黑胡椒醬口味的牛排。

雖然我單身,可是其實我很喜歡看到身邊的朋友相親相愛~~
因為這會讓我相信,這世界還沒有太壞,這世界還有真愛。

我相信~~總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屬於我的愛情!!!!!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!!!!!!

^口^

雖然小王子不能和他最愛的玫瑰花在一起
可是總有一天,小王子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他的小狐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