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7-1.JPGRIMG0326.JPG

2014-2-17

忘了從哪一年開始,我迷上了櫻花,我喜歡粉紅色的櫻花,總讓人感覺幸福。

後 來,武陵農場就被我列為,此生一定要親自去賞櫻的夢幻景點,其實2年前,米非和老公就曾經瘋狂的開車上山賞櫻~~當時我不好意思開口說我想跟去,這件 事~~後來長達一年,我都感到深深的遺憾!!!!!!!!米非去的那年,是已經看到新聞介紹武陵農場櫻花滿開,所以當時看到的櫻花~~可不是蓋 的!!!!!!!

後來因為實在是太多人要去賞花,所以開始進行管制!!!!!!
今年,米非突然點燃櫻花POWER~~所以,我在30歲這一年,順利的完成這個小夢想。

在開放訂票前~~我跟米非討論要選哪天去賞花!!!!!我只能說~~在天氣不明、花況不明的當下,要做出一個選擇,真的是一個大賭注,結果選好日子之後,一大早~~米非說訂不到票!!!!!!要我下班去試試看~~好險,有加開班次!!!!!我就順利訂到票囉!!!!!!

^口^

有票之後,就要趕快去請假!!!!!!
之後是過年~~很快,就到了賞花的日子。

前一晚,我在米非窩過夜!!!!!!!
隔天一大早,我們搭計程車到市府轉運站~~天還沒亮,可是有好多要去武陵的人,都已經到車站集合了!!!!

到宜蘭的時候~~太陽出來囉!!!!
我喜歡宜蘭的水田,很美!!!!這次撘車去武陵,有送紀念徽章,好特別~~^口^

RIMG0371.JPG

抵達武陵之後~~司機先載我門到後面,再讓我門往回走到遊客中心搭車!!!!!!

我跟米非說好要先觀察花況,可是說真的,從我一進到武陵,到最後下車的地方~~我真的沒看到讓我驚艷的櫻花!!!!!
此時我心中大感不妙.........因為要停留的時間是6個小時阿!!!!!!

不過一下車~~就看到美景,以及暖暖的太陽,中壢已經下了超過1個星期的雨!!!!!!
曬太陽好幸福阿!!!!!!!!

下車這區主要是桃紅色櫻花~~開滿滿!!!!
不過我最愛的粉色櫻花~~所以這區簡單拍拍,右前方有粉色的,我跟米非就反方向去看看。

RIMG0405.JPG

粉色的櫻花稀稀落落~~
不夠滿!!!我們拍拍照就準備往回程走啦!!!!!!

可是這邊遠眺山群,景色真的很美!!!!!又剛好是藍天白雲~~很舒服。

RIMG0464.JPG

這邊的景色很美!!!!!!!

RIMG0459.JPG

拍紀念照囉!!!!!!好喜歡~~

RIMG0467.JPG

 今天也有帶小猴出來玩。

RIMG0471.JPG

這區的桃色櫻花,開的更滿~~^口^

RIMG0513.JPG

告別桃紅色櫻花~~準備進入粉紅櫻花區!!!!!

RIMG0611.JPG

到這裡的時候~~太陽時而被雲遮住!!!!!
而且開的不夠滿,稀稀落落的~~哭。

快步離去。

RIMG0674.JPG0217-6.JPGRIMG0644.JPG

RIMG0667.JPG

這區~~遠看覺得還好!!!!
結果一走進去,雲也剛好散開~~陽光灑落在櫻花上!!
這邊的櫻花,品種也不太一樣,站在下面抬頭看,好像雪花一樣,好美。

因為這一區,頓時,我覺得滿足了。

RIMG0691.JPG

後面還有白色的~~不知道是不是櫻花!!!!!!
搭配在一起,真的很漂亮。

RIMG0716.JPG

我和米非走到小河的時候,好像已經中午了!!!!
剛看地圖,距離米非之前拍攝的茶園,好像還在很遠的前方~~

所以我門只能不停的趕路!!!!!
這裡的景色很美~~可是我門只能拍2張,因為進度大大的落後啦!!!!!!

我們在這邊邊走邊吃午餐~~

RIMG0760.JPG

走了一段路之後~~前方,是2排滿滿的櫻花樹!!!!!!
現場看比較密,照片右邊不知道為啥看起來稀稀落落的~~

這邊有驚艷到,可惜不是全部大滿開,不然,就不是隨便拍幾張可以了事了!!!!!!
為了趕路~~這邊也是走馬看花。

RIMG0762.JPG0217-2.JPGRIMG0769.JPG

粉色的櫻花開的很壯觀~~^口^

只可惜時間不夠~~再見了!!!!!!

RIMG0976.JPG

終於走到茶莊區拉!!!!!!!

這邊的櫻花~~真的是大盛開,好美!!!!!!
尤其陽光把櫻花照的耀眼,好漂亮~~^口^

不知道為何~~這邊拍出來也是看起來有點弱!!!!???

RIMG0865.JPG

我和米非決定先去茶園!!!!!
走過北豐橋~~大概要走10分鐘,可以抵達茶園。

RIMG0872.JPG

不知道是品種的問題!!!!!
還是花開的不好,有部份粉紅色的櫻花~~都是這種細細長長的,而且開的稀稀落落!!!!

快步趕路中。

RIMG0892.JPG

我和米非除了自拍的唯一合照!!!!!
我請人幫我們拍的~~其實米非此時已經累壞了~~哈!!!!!

RIMG0894.JPG0217-3.JPGRIMG0912.JPG

米非說~~這不到5分!!!!!!!
其實我覺得已經很美了~~哈哈!!!!!
但是花真的不是很健康,很多都是尾聲了!!!!!

遠拍看不出來~~^口^

櫻花搭配茶園,很漂亮。

RIMG0919.JPG

暖呼呼~~看美景。

RIMG0971.JPG

從茶園出來~~我跟米非決定兵分兩路,拍一下茶莊外面滿開的櫻花!!!!!!

突然我被叫住,啥...........是快樂雲!!!!!!
哈哈哈~~上次我正在想好久沒看到雲了,沒想到~~同樣住在中壢的我門,居然會在武陵相遇!!!!!

每次遇到快樂雲,都有一種好巧的感覺!!!!!
^口^

請雲的朋友幫我們拍張合照!!!!
突然發現,每一次遇到雲,都是跟米非在一起的時候呢!!!
哈~~
其實米非和快樂雲長的有點像!!!

回家之後老爸一直說要看雲的照片~~然後老爸就說!!!!雲怎麼有點像米非阿~~
後來媽媽也覺得,原來不只我和泥巴覺得阿!!!!嘻嘻~~

RIMG1049.JPG0217-5.JPGRIMG0987.JPG

茶莊外面的櫻花,滿開的好美!!!!!!

上面最右邊那張謎樣的花~~可是圓圓的很可愛!!!!!
而且遠看~~有點像一串一串的糖葫蘆!!!!!!哈~~

有人知道它是什麼花嗎???

RIMG1009.JPG

櫻花少了太陽和藍天,真的是孤掌難鳴,謝謝你門同時出現~~^口^

RIMG1070.JPG

RIMG1063.JPG

RIMG1033.JPG

RIMG1041.JPG

這區的櫻花真的是爭艷阿!!!!!
盡情的綻放吧~~這邊的櫻花真的好美,不解釋。

RIMG1056.JPG

本來在前面那區雪花櫻花,我就滿足了!!!!!
後來到了這裡~~我真的,覺得足夠了~~^口^

可以打包回家啦!!!!!!

依依不捨離開這區~~最美的櫻花,往前趕路囉!!!!
RIMG1082.JPG

又看到一區美的!!!!!!
不過沒時間拉~~繼續走。

RIMG1091.JPG

結果馬上就到遊客中心了!!!!!搞笑。

RIMG1109.JPG

遊客中心旁邊的這區~~原本是非常有名的櫻花隧道阿!!!!!!!
每次看到人分享,總是滿滿的櫻花,讓陽光透不過來,非常厲害~~

RIMG1138.JPG

不過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!!!!!!!
總之~~中間2排已經GG,剩下最外面這排盛開~~

所以無法享受到在櫻花樹下避暑的壯觀景色!!!!!!

RIMG1099.JPG

最外面這排~~確實也開的很不錯!!!!!!!
^口^

拍完這邊,我跟米非算是結束今天這趟武陵賞花行了~~
準備去買吃的!!!!!!

RIMG1196.JPG0217-4.JPGRIMG1162.JPG

結果一個轉身~~又看到一區開的很茂盛!!!!!
趕快再拿出相機補拍!!!!!!!

武陵真的處處是驚喜。

RIMG1207.JPG

武陵的櫻花樹真的好多!!!!!
可以想像~~如果全部櫻花一起盛開~~真的是非同小可的景色!!!!!!

RIMG1261.JPG

後來米非去買點食物,我就在拍幾張!!!!!!!
4點準時上車,準備要離開武陵了~~

一開始擔心6個小時太長,沒啥好拍,但是這趟賞櫻行~~
有如倒吃甘蔗,最後眼睛滿滿的粉紅色櫻花,真的是太幸福了!!!!!!!!

今天玩的很開心~~謝謝米非堅持要來武陵賞櫻!!!
一個
人,還是少了拿起包包怒衝的衝勁,下一次~~希望可以看到更美的櫻花!!!!!

謝謝老天爺,每一次在重要的旅程中!!!!!!賞我一個大晴天。

RIMG1266.JPG

下山的路上,本來我還在欣賞美美的風景!!!!
一個轉彎
~~突然就是滿滿的霧........這是那招????難怪米非說他上次來~~下山的時候,看不到路!!!!!!

這次還不算大濃霧~~還可以看到路!!!!!但是有點可怕。

回到台北我還要坐車回中壢~~
今天坐了快10小時的車,
好累!!!!可是看到美景,這一切還是非常值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IMG0460  

2014-2-17 FB-米猴當天紀錄的心情

今天和米非一起衝武陵,算是實現我長久以來的小夢想!!!!
雖然今年的花況不夠好,可是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,有時候實現夢想是一種緣份~~^口^

謝謝老天爺今天賞臉,櫻花要是少了好天氣,真的是孤掌難鳴!!!
我跟米非唯一的疑問是,一開始開車進去,我們都沒看到像樣的櫻花~~可是短短2.3小時,這些盛開的櫻花,是剛開的嗎????

這趟旅程就像是倒吃甘蔗~~
武陵的櫻花真的好多,我算是見識到了!!!!
可以想像如果全部滿開,6個小時,怎麼夠阿~~

今天意外的收穫是,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快樂雲,雖然快樂雲嫁到中壢,可是每一次,我與她的相遇,都在很意想不到的地方~~哈。

我爸媽說~~這樣你們也能遇見阿!!!!

今天總共坐了9個多小時,好累..........本來想趁新鮮放照片的!!!!!
可是真的太累了~~明天分享!!!!!

另外,我跟我爸說,我是從武陵來的小狸貓~~
嚴重曬傷中!!!!!!我想........所謂的16度~~並不是告訴你,太陽無害。
我現在明白了~~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