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165  

服貿~~去年我好像有在新聞上聽到這個名詞!!!!!
可是我對政治,真的是很無感,因為台灣的政治真的是很亂阿~~>////<

也許我也曾默默的縱容,因為就憑我~~可以改變些什麼???

當我看到學生們為了台灣的未來,衝進立法院的新聞,老實說,我真的很震撼!!!!!
隔天在公司,聽到一群不算老的同事吃飯的時候看到這個新聞,似乎還覺得這群學生很無知很無聊~~

當下,其實我心裡滿不爽的!!!!!
也許他們覺得是不關己,因為我門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或許他們覺得學生什麼都不懂
只是為了抗議或是好玩????

我忍下我想說的,轉身離開~~
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,你們真的了解什麼是服貿嗎???你們真的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而戰嗎???
我老實說,我不了解服貿,我希望政府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做~~

我們現在需要的是正義公理和真相、反黑箱。

對於那些已經不肯了解問題,直接否定的人,我覺得他們很無知,我也懶的去多說什麼!!!你們可以選擇嘲笑或是沉默~~但我希望,如果有一天,台灣變的不好,或是危害到你們的生活的時候

希望到時,你們停止抱怨,也是如現在一樣,開心的接受。

我很喜歡台灣~~即使很多人總是再唱衰,我還是很喜歡
我相信真正的民主,就是要聆聽每一種不同的意見
即使,別人跟你的意見不同,也請尊重!!!!
希望,至少可以有這樣的民主。

在那裡的人,沒有我的家人,也沒有我的朋友,可是光是這樣~~
每天看新聞我都覺得很心疼,很擔心!!!!!更何況是那些人的家人和朋友。

真心的希望政府不要再堅持,好好的溝通,把事情處理好,
讓事情落幕,讓學生可以好好回去讀書,讓民眾可以放心回家!!!!!

這次我對於政府的處理方式,真的感到很失望~~>////<
也因為這次的學運,我才看到台灣人的團結,以及未來的希望。

如果真的有理~~
我相信,少數服從多數的民族素養,我們還是有的
那政府是否可以說服大眾接受服貿,而不是選擇黑箱作業呢???

這次的太陽花學運,老實說~~我還滿感動的!!!!!
有多少人、有多久時間~~我們只是不停的再抱怨,可是卻很少人真正的去試著改變現狀,
即使是很小的力量,但是卻可以慢慢的去改變,期待未來,台灣更好。

最後,謝謝那些總是身體力行的人,辛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