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1223.JPG

2014-9-20

說要跟泥巴學畫畫,已經說了好久!!!!!
後來想幫媽媽找點事做,泥巴就開課拉~~^口^

期待好久!!!!哈。

RIMG1225.JPG

泥巴幫我和媽媽準備了調色盤和畫筆。

RIMG1267.JPG

今天的主題是:俄羅斯娃娃

我也很喜歡俄羅斯娃娃,色彩繽紛又帶點神秘感!!!!
不過聽玩泥巴說的故事,有點害怕!!!!哈~

泥巴說:要跟最小的俄羅斯娃娃許願,因為它想要逃出來,所以就會想辦法實現你的願望!!!!
>////<

有點可憐的故事阿!!!!!

RIMG1232.JPG

早上10點半準時開課,泥巴先拿出A4紙
告訴我們今天的主題,然後大家開始打草稿~~

有不會畫的物品可以問泥巴老師~~
然後我畫了一個像是草莓少女的俄羅斯娃娃!!!!
帽子有點草莓形狀!!!!!

然後泥巴說要開始畫主圖囉!!!!
拿出有厚度的畫圖紙!!!!

要重畫
對我跟媽媽來說是大考驗~~>////<

結果沒想到~~

我會畫出這樣的作品!!!!
我自己滿驚喜的~~

喜歡鉛筆圖完成的感覺。

RIMG1271.JPG

接著是快樂的午餐時間。

我和媽媽、泥巴一起享用買回家的瑞吉飯店的餐點!!!!
謝謝泥巴請客!!!!哈~~

RIMG1276.JPG0920-1.JPGRIMG1280.JPG

小時候就很愛畫畫的我,最喜歡上色了!!!!!!
所以以為上色很EASY!!!!!

結果沒想到要用水彩調色和用水彩筆上色有這麼難!!!!
一開始,一直無法控制水多一點或是少一點
難畫或是太濕~~>////<

我們是從1點15分開始上色的~~
完成的時候,已經4點45分拉!!!!!!!!

我得承認,最後一朵花~~我已經不想畫了!!!!
好累~~眼睛也好痠!!!!!!

完成的時候,心裡真的覺得很感動!!!!!

泥巴說喜歡我花裙的配色和花樣~~
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畫出來的~~我也喜歡!!!!!

RIMG1282.JPG

高中畢業之後,近10年,不曾拿過水彩筆畫畫,本身也不太會畫畫!!!!!
所以平常都是看泥巴畫!!!!!!

沒有想過,有一天,我可以完成一個像樣的作品!!!!!
自己滿滿意的~~

今天創我人生畫畫的高峰阿!!!!

雖然不是什麼大作品!!!!
也還不夠完整~~

可是我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俄羅斯娃娃拉!!!哈~~^口^

RIMG1274.JPG

我和我的俄羅斯娃娃。

RIMG1300.JPG

最開心的事~~
就是最後,我得到泥巴的讚美!!!!!!
哈~~得到他的誇獎
感到很開心!!!!!

謝謝泥巴老師今天的辛苦教學~~
因為我跟媽媽真的很容易慌張,泥巴除了要完成自己的作品
還要跑來跑去解救我跟媽媽的問題!!!!哈~~

後來泥巴累翻了!!!!
等泥巴發表,我再分享泥巴的專業俄羅斯娃娃

以及,我媽媽的作品唷!!!!!
因為今天的畫畫課,我和泥巴發現我媽媽的另一個技能~~
有點像是藝術家的筆觸,我媽媽滿會畫畫的呢~~哈。

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