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2570  

今天,我本來去SOGO買防水手套,結果一戴上,覺得手卡卡!!!!
媽媽擔心這樣騎車會有危險~~所以想說再想想!!!

既然都到SOGO了!!!!
我就順便看看厚外套

之前一直想買一件可以防風的羽絨外套
可是都沒看到合適的~~
我不喜歡看起來像米其林的那種!!(如果有人有買~~對不起阿!!!!)
因為我有點胖胖的!!!!實在是不適合那種~~

本想上網買!!!
可是喜歡的都缺貨~~一方面!!!!
也很擔心~~穿起來跟想的不一樣!!!!!!!

結果來回逛了一圈!!!!!
原本想要離開~~突然又走回去某一家
沒有試穿的店家!!!!ㄏ~~

結果沒想到,它的外套有分SIZE,OH YA~~既然決定把上限調到3000元
選擇就變很多~~哈哈!!!!!

結果就這樣,買了一件符合期待的保暖外套!!!!
雖然穿起來還是有點胖胖的啦!!!!
可是很舒服~~哈!!!!!

雖然超過我的預算!!!!
可是,我其實也好久沒有買大外套了~~
而且我媽媽在一旁一直說好看好看,就買了!!!!

今年的禮券就這樣拜拜囉~~

本來開開心心的離開,結果一回家試穿
綁腰的束帶居然就這樣被拉出來~~>////<

震驚又傻眼的我門
只好在走回去換貨~~

哈!!!!

好險小姐算是客氣~~
最近跟我姐出門,遇到的店員都是超臭臉的小姐
讓我無解的是,是擺明希望我門不要消費嗎????

離題了!!!!!!
總之~~小姐爽快的給我一件新的!!!!!

可是還沒燙,很皺,我就請他幫我燙一下!!ㄏㄏ~~
結果等待的時候我門離開店家逛一下!!!!

我媽突然說: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,她不是說沒有新的,剩下最後一件???
ㄏ~~我有點不確定,可是好像是這樣!!!!!!

不過因為態度還可以!!!所以原諒他!!!!
還是會想再去消費~~衣服質感真的不錯~~

跨年我要穿這件去101~~哈哈!!!
到時在曝光給大家瞧瞧!!!!!

其實滿一般的啦!!!!!

這件外套也是多多年前在SOGO買的
這個牌子現在SOGO好像也沒櫃了!!!!!!

但是真的很耐穿阿!!!!!
至少穿了10年~~哈!!!!有夠誇張~~^口^
可是現在穿,緊了點~~

總之可以買到厚外套
今年可以過個暖暖的冬天囉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