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-2.jpg

Chochoco

官網:http://www.chochocowedding.com/index.php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chocowedding?__mref=message_bubble

細細品味著法國大文豪與瑪德蓮的美好邂逅,
在每一口飽滿的幸福滋味裡,滿是從堅持發酵出的悸動。
當愛情昇華到容不下一粒沙般的絕對,
每天在你額間的輕吻,就是我那浪漫主義的甜蜜印記,帶點可可香氣。


2016/1/31

其實對於手工餅乾,我真的是又愛又恨!!!!
太過粗糙的口感,我不愛,可是又喜歡手工餅乾的樸實和自然。

Chochoco,以前我有試吃過一次他們加的商品,印象中,包裝超美,甜點也很不錯!!!
所以這次看到試吃就報名了!!!!!!
服務很好的小姐,在約定好的時間,送來了試吃品!!!!!

星期天,出了大太陽,在整理房間的下午空檔,立馬決定進行試吃!!!!
要是天氣不夠好,包裝和食物都會很難拍!!!哈。

201-3.jpg

店家非常貼心的用很大的盒子,加上固定用的充氣捲,讓商品維持在很好的狀態!!!
這次的法式喜餅試吃,除了有超幸福的粉紅色盒子搭配同色系緞帶,還有,簡約又溫柔的提袋
整個超搭,我眼睛都冒愛心了~~^口^

RIMG0915.JPG

您瞧瞧,是不是超夢幻阿!!!!

201-5.jpgRIMG0918.JPG

光是盒子我就拍了很久!!!!
因為實在是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,蝴蝶結又綁得好工整!!!!
還有超甜蜜的粉紅色,我少女心大爆發阿!!!!

好喜歡。
捨不得破壞蝴蝶結。

RIMG0941.JPG201-4.jpgRIMG0927.JPG

Chochoco的DM也做得很漂亮!!!!
不管是過年的禮盒,還是喜餅,選擇很多,DM也設計的很精致!!!!

讓人很想挑一款來吃吃看。

RIMG0942.JPG

盒子上的貼心小卡。

RIMG0943.JPG

好期待。

RIMG0950.JPG

小小的盒子裡,有5片餅乾。
這時的心情很像是抽糖果~~因為我不知道會是那五種口味阿。

RIMG0964.JPG

將將將將。

老實說一開始我看到只有一片是巧克力口味的時候
真的有點小失望,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吃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和甜點!!!!!!

但是很快,這樣的想法就一掃而空
因為每款都太有特色,太好吃了。

RIMG0952.JPG201-1.jpgRIMG0956.JPGRIMG0954.JPG

左:愛情樹瑪德蓮蛋糕
中上: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
中下:法式黑橄欖酥餅
右上: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
右下:墨西哥紅椒杏仁餅

RIMG0973.JPG201-6.jpgRIMG0977.JPG

我是從墨西哥紅椒杏仁餅開始試吃的!!!
第一款,就讓我超驚喜阿!!!!!很輕微的辣味,因為也有紅椒的甜味,所以辣味很淡,但是很提味!!!!口感是手工餅乾的酥脆感,雖然是偏酥脆,
但是不會很難咬~~很好吃。

我以為是芝麻餅乾,結果是法式黑橄欖酥餅,第一次吃到黑橄欖口味的餅乾,我只能說真的很特別!!!!
口感和紅椒餅乾插不多,但是口味很獨特,餅乾的基底是奶油酥餅,一樣是香氣十足。

愛情樹瑪德蓮蛋糕,吃起來很像是檸檬口味的磅蛋糕,口感濕潤,搭配一杯紅茶或是咖啡,就真的是令人滿意的下午茶拉!!!

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,印象中我上次好像也有吃過這款餅乾,雖然上次的印象也是很好吃!!!可是這次我覺得口味有調整得更棒耶!!!!
巧克力餅乾就是我的最愛,尤其Chochoco的巧克力真的調得好好吃!!!難道是所謂的黃金比例,哈~~沒有要挑剔的地方!!!
雖然有加入一點鹽味,但是卻毫無違和感,反而把巧克力的甜味代出!!!!!真的很好吃~~
這款餅乾比較酥,吃起來鬆鬆的~~不會太脆!!!!!比較好咬唷。

最後推薦的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,無話可說,無可挑剔的好吃馬卡龍,雖然我吃過的馬卡龍真的很少
但是這款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卡龍,口感也是,表皮微酥,柔軟的口感!!!!!
吃下去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,而且這家的馬卡龍不會很甜,所以吃起來很順口,喉嚨也不會不舒服!!!!

要大力推薦的還有白巧克力配上香濃的黑芝麻,完美得好好吃!!!!
讓人真的一口接一口!!!!!!!最後一口的時候真的好捨不得!!!哈哈。

RIMG0982.JPGRIMG0980.JPG

這次的試吃我真的超級滿意阿!!!!
一開始還嫌巧克力口味只有一款,結果一吃,真的是每款都超有驚喜又好吃!!!!

吃得好滿足,一個人的甜點下午茶!!!!!
幸福。

RIMG0991.JPG

吃一口補拍一張給大家看一下內餡!!!!!!

這次吃完之後,真的很想再嚐試看看其它的口味!!!!!!
官網裡有每款甜點和餅乾的介紹,真的是很吸引人阿~~

推薦給大家,口味都是米猴自己的試吃心得,僅供參考唷!!!!!!
但是保證文字童叟無欺。
這次的試吃很驚艷,所以很好寫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