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7-1.jpg

Amoureux純愛甜心 - 暖法烘焙

官網:http://www.amoureux.com.tw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oureuxLower/

2011年的夏天
時間剛剛好
我們實現了一直在追尋的目標
成立amoureux 純愛甜心

我們給的是
美味的手作餅乾
一份滿滿的相信未來的勇氣
一份滿滿的踏實感
一份滿滿的幸福感

我們就像是認真盡責的郵差
努力的傳達準新人的愛情故事
全心全意 一直到永遠。


2016-12-4
這次很開心又接到喜餅試吃的邀約,說真的,我真的很愛吃手工餅乾、甜點、蛋糕!!!
所以聽到邀約,馬上就答應了!!!!!!

謝謝負責的小姐~~安排的很周全!!!!!!!
很快也很順利的收到禮盒。

1207-2.jpgRIMG0912.JPG

日向.青喜餅禮盒
我非常喜歡Amoureux的LOGO,是一隻很有設計感的小鳥!!!!
我感覺非常適合當喜餅或是甜點的品牌LOGO!!!就像幸福的青鳥~~很可愛。

禮盒的質感很好!!!走簡約的路線!!!!
上面搭配亮灰色緞面的蝴蝶結!!!!感覺很高雅。

宅配包裝的很用心!!!!
不管是外包裝,還是禮盒~~都包好好。

RIMG0924.JPG

迫不急待!!!當然要馬上開箱囉!!!!!
我只能說~~質感真的太棒!!!雖然很多禮盒都有蓋這層紙~~
但是
Amoureu就是和別人的有點不一樣!!!紙值是比較厚一點的,壓上LOGO
真的是一開盒就充滿驚喜。

RIMG0925.JPG

日向‧青的喜餅禮盒,內容實在是太豐富!!!!
超想吃~~^口^

當天天氣不好!!!!
有點影響拍攝~~實品真的很漂亮!!!!!

RIMG1038.JPG1207-3.jpg

每一款都感覺超好吃!!!
我決定從蛋糕開始吃!!!

RIMG0932.JPG

每款蛋糕、餅乾都有可愛的外包裝!!!!
在享用之前,就充滿好心情!!!因為太可愛了。
我最愛的松鼠。

小甜心瑪德蓮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日本上白糖、日本海藻糖、可可粉、比利時巧克力、無鋁泡打粉

這款巧克力蛋糕!!!!
實在是太好吃了~~不單單是禮盒蛋糕的水準!!!
根本已經完勝現做的蛋糕甜點!!!!

非常香濃的巧克力蛋糕,內餡配上巧克力奶油!!!!!
但是口味不會過甜,完美的呈現巧克力的美味~~
蛋糕的口感也很好~~有點濕潤,好好吃。

這個瑪德蓮表現的真的太好~~超喜歡。
蛋糕做成愛心形狀也非常可愛。
以喜餅來說也非常討喜。

食材特色:
日本上白糖:增加糕點保濕性,讓蛋糕濕潤豐厚。
日本海藻糖:降低甜度提高糕點的保濕效果,清爽不膩。
比利時苦甜巧克力:可以讓巧克力口味增加層次,豐潤回味。

RIMG0979.JPG

香蕉蛋糕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日本上白糖、香蕉、蘭姆酒、核桃    

香濃的香蕉蛋糕!!!!!
搭配核桃~~就是香!!!!!!
這款也是好好吃!!!!

蛋糕的口感都是有點濕潤!!!!!
所以很好入口!!!!吃完也不會覺得很乾~~
一下就吃掉了!!!!

媽媽跟我一起品嚐!!!在一旁也是一直讚不絕口!!
因為每吃一種就有新的驚喜。

RIMG0969.JPG

圈圈布朗尼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日本上白糖、比利時巧克力、可可粉、水滴巧克力、蘭姆酒、核桃    

這款布朗尼的口感
我沒有這麼喜歡~~因為蛋糕體有一點點鬆~
萊姆酒的味道比較濃!!!!!!(不是很愛酒味~~哈!!!)

巧克力蛋糕搭配核桃,就是美味。
Amoureux的核桃真的好香~~不管配蛋糕還是餅乾!!!!
都好好吃。

RIMG0957.JPG

法式草莓糖

成份:土雞蛋、日本海藻糖、砂糖、天然草莓粉 

法式草莓糖
入口即化~~口味香香甜甜
餅乾是很鬆酥的口感~~口感很特別!!!!
很好吃~~^口^

外型也很可愛!!!!!

食材特色:
100%天然草莓粉:運用冷凍乾燥技術讓大湖的草莓不用因為季節而無法品嚐到,新鮮草莓味濃縮在裡面。

RIMG0937.JPG

莓果費南雪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日本上白糖、加州杏仁粉、莓果    

加入莓果的原味蛋糕!!!!!有點酸酸甜甜~~
因為有杏仁粉~~所以味道很特別!!!
滿強烈的!!!!

蛋糕的表現都很好~~
各有特色的口味!!!!!!
讓你吃完會期待下一個味道!!!!
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覺得很幸福。

1207-4.jpgRIMG0975.JPG

這款喜餅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內容物~~

台茶18號紅玉紅茶

清香的台灣紅玉紅茶!!!!!!!
味道很清香~~
無糖但是不苦澀!!!!!!
真的很好喝~~
我平常其實不太愛喝茶!!!!
但是吃甜食,搭配熱茶,可以中和味道~~
冷的也不錯~~(茶包背後有建議泡法~~^口^)

中西的混搭,不會奇怪!!!
意外的合拍。

食材特色:
日月潭紅玉紅茶:有別於其他紅茶,紅玉紅茶帶著一點個性,顏色艷紅有著淡淡薄荷跟肉桂香氣。

RIMG0936.JPG

夏威夷豆塔

成份:天然奶油、麵粉、砂糖、澳洲夏威夷果仁、蔓越莓、鮮奶、麥芽    

夏威夷塔!!!!!
之前吃過不少有名的店家!!!
Amoureux的絲毫不遜色唷!!!!!
塔的餅乾,香酥的驚人~~非常好吃!!!也不會刺嘴~~
好想知道怎麼做出這麼好吃口感的餅乾啊!!!

夏威夷豆!!!又香又新鮮~~
真的很好吃!!!!!
加入一點點蔓越莓,增加一些酸甜的口味!!!!!
讓夏威夷塔更不膩!!!!!

但是說真的!!!!
就算沒有蔓越莓~~這款也太好吃!!!
我可以一次吃好幾個!!哈。

食材特色:
澳洲夏威夷豆:高品質的澳洲夏威夷豆味到溫和,細細咀嚼會有淡淡的甜味跟香味。

RIMG0938.JPG

茶茶夾心

成份:天然奶油、麵粉、砂糖、土雞蛋、焙茶粉、抹茶粉、白巧克力

說真的~~一開始我看到這款!!!
很多喜餅都有類似這樣的奶油夾心餅乾!!!!
每次吃到也都SOSO~~所以,這款我完全沒有期待!!!
我還放到最後吃!!!!

但是~~
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!!!
不誇張!!!!!
內心真的有冒出小花~~太好吃了!!!!
我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茶味的餅乾!!!

但是
怎麼可以搭配的這麼好吃!!!!
沒有茶的苦澀~~可能是因為內餡是白巧克力,增加甜味,但是口味也不會過甜
最值得一提的是,餅乾烤的太香了!!!!
鬆酥的餅乾口感!!!太棒了~~

食材特色:
宇治焙茶、小山園抹茶:焙茶有著濃厚的茶香,卻沒有苦澀味為了不平淡添加了有300多年歷史的小山園抹茶在裡面,微微的苦澀,小小的成熟大人味。

RIMG0981.JPG

焦糖核果香香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加州杏仁果、腰果、核桃、蘭姆酒、鮮奶油    

有各種果實做成的奶油餅乾!!!
真的好香~~好好吃!!!
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味!!!
不管是杏仁果,還是腰果,還是核桃!!!都好香好好吃!!!!
喜歡啊。

RIMG0934.JPG

紫心鬱金香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紫心地瓜粉    

第一次吃到地瓜口味的奶油餅乾!!!
很特別!!!!
片型的餅乾~~口感上感覺麵粉的份量有加重!!!!
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種厚實感~~

口感見人見智!!!
餅乾,我自己比較喜歡酥脆或是酥鬆的口感!!!哈~~

食材特色:
100%天然紫心地瓜粉:運用紫心地瓜自然的顏色以及味道。

RIMG0942.JPG

石棹烏龍茶脆餅

成份:天然奶油、阿里山石棹烏龍茶、麵粉、砂糖、南瓜子、鮮奶、無鋁泡打粉    

我覺得這家暖法烘培最厲害的是,他有很多類似的口味!!!
可是每一種卻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!!!!
這款烏龍茶餅乾~
一樣有茶的香味!!!!但是卻改用鮮奶和南瓜子做搭配!!!!
同樣的茶餅乾!!!但是口感和口味上!!!!
卻超不一樣的~~
很香,口感厚實酥脆!!!!好吃。
 

食材特色:
阿里山石棹烏龍茶:烏龍茶葉在咀嚼中散發出淡淡茶香,有著有趣又讓人回味的感覺。

RIMG0951.JPG

紅玉小姑娘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加州杏仁粉、日月潭紅玉紅茶、蘭姆酒    

又是一款茶餅乾!!
這次改用紅玉紅茶~~搭配杏仁粉和蘭姆酒!!
但是口味卻又截然不同!!

除了茶香氣之外!!!口感上~~雖然餅乾比較厚!!!
但是口感卻是比較酥,餅乾本身也是比較鬆的呈現~~
這款也很好吃。

RIMG0950.JPG

皇后瓦片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加州杏仁果、南瓜子、葵瓜子    

瓦片餅乾~~我也真的吃過滿多店的!!!!
我覺得Amoureux是走比較軟的口感~~
我個人比較喜歡酥脆的,但是媽媽覺得很好吃!!!!

Amoureux的餅乾真的太用心!!!
其實光光是葵瓜子 or 杏仁果 or 南瓜子,杏片都可以超香超好吃!!!
可是他卻使用很多很好吃的口味中和出
獨一無二的口味!!!

所以吃每一款!!!!都真的覺得很滿意!!!!
都是沒吃過的味道~~哈。

RIMG0948.JPG

咖啡樹

成份:天然奶油、麵粉、砂糖、鮮奶、咖啡粉   

咖啡餅乾也表現的很不錯!!!
酥酥脆脆的小餅乾!!!!不過過硬~~搭配濃濃的咖啡味!!!!
是很討喜的小點心~~

RIMG0964.JPG

巧克力米果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加州杏仁果、可可粉、日式米果粒、鮮奶    

我自己本身沒有很愛米果加在餅乾裡面!!!!!
因為米果的口感有點軟~~
我覺得並不是很適合和餅乾搭配!!!!
但是這款巧克力米果真的很香很好吃。

RIMG0967.JPG

蘭姆葡萄球

成份:天然奶油、麵粉、砂糖、加州杏仁粉、蘭姆酒、加州葡萄乾    

很喜歡這種餅乾的口感!!!
酥酥鬆鬆的~~口味也很特別!!!!!!!
^口^

萊姆搭配葡萄乾!!!讓餅乾球有點酸甜,以及自己搭配出的新口味!!!!
很不錯唷!!!!!

RIMG0962.JPG

海鹽巧克力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法國鹽之花、可可粉、鮮奶    

有點鹹味的巧克力小西點!!!!
我姊覺得非常好吃!!!!
我覺得巧克力味道很濃厚~~搭配一點點鹹味!!!!
很特別~~^^
餅乾的厚度也很剛好!!!!!

但是沒有鹹味我覺得也會非常好吃唷!!哈。

RIMG0959.JPG

義式香草起司

成份:天然奶油、土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帕馬森起司粉、義式綜合香草、鮮奶      

這款起司餅乾是鹹味的~~
我很喜歡耶!!!!
在整盒甜點下~~有幾款鹹味的餅乾!!!
可以讓喜餅的甜度中和!!!!

而且起司餅乾做成這種小小的點心!!!
非常精緻,口味也非常獨特好吃。

RIMG1052.JPG

吃完之後上官網才知道!!!
原料真的是會影響食物的美味~~
不管是奶油還是糖、夏威夷果、茶、巧克力~~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.

Amoureux純愛甜心 - 暖法烘焙在食材以及烘培的用心上!!!!
真的下了很多苦工!!也難怪~~每款餅乾,不油不膩、口味獨特,都很令人印象深刻!!!

一試吃完!!!!
姊姊和媽媽都說如果有蛋糕或是餅乾可以選幾種訂
她們很想要買~~

如果有要結婚的朋友~~
或是喜歡吃甜點、餅乾的朋友!!!!!
請務必親自去品嚐看看,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
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喜餅了!!!!!!
沒有不好吃的~~哈!!!!

沒想到還可以吃到更好吃的甜點和餅乾!!!!
這次的試吃太滿意!!!!!!
果然,美味是沒有終點的~~
我還會繼續尋找更美味的食物。

RIMG1042.JPG

喜歡米猴的食記,歡迎加入FB粉絲團:米猴小日常
隨時會更新最新文章,以及分享米猴的小生活唷。

★ 米猴の猴出沒注意 ★

FB粉絲團:米猴小日常
痞客幫:http://a1332055.pixnet.net/blog
愛評網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ipeen293419/cmm/
窩客島:https://www.walkerland.com.tw/member/view/521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