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6.jpg

最近的心情真的很鬱悶~~
如果可以做點什麼,那到底該做些什麼呢???

我不懂,為什麼你們這麼善良,被欺負、被虐待!!!
為什麼不反擊,你們不是擁有很尖的爪子,很利的牙齒嗎???
但是為什麼你們這麼善良..............

你還這麼小,像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!!!
拖著一拐一拐的腳,喵喵叫的撒嬌,只希望我可以摸摸你!!!!

卻讓我心疼的止不住眼淚~~

為什麼你還是相信人類!!!!
乞求這一點點的愛呢。

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遇到這種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從小,在這個社區長大,這是一個很祥和的社區!!!!
鄰居都是一些很好的人。

唯一聽過吵架的聲音,是很久很久以前~~曾經有對住戶,在半夜大吵!!!
後來很快就搬走了~~

接觸流浪貓,差不多3年的時間!!!!
雖然每天都會在社團裡,看到被虐,或是貓被撞死的新聞!!!
可是我家這邊的流浪貓~~每一隻都很乾淨也胖胖的,感覺很悠閒!!!!

雖然社區有一半的人討厭貓,但是也有一半的人喜歡貓~~
所以很微妙的,貓和人,就這樣一起生活著。

我沒想過,有一天,我家附近的貓,會被人打斷腿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要想到這裡,我就快要喘不過氣來了!!!!!

我們不能奢求所有人都喜歡貓~~
但是為什麼要傷害牠們
牠以為人類是好人
卻被狠狠的打斷腿
但是牠還是喜歡人類~~

就是有這些人的存在,才讓我覺得人類真的很殘忍
也覺得很慚愧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精靈,對不起。
有很多事沒辦法幫你做!!!
但是我會繼續保護你、照顧你!!!!
希望你可以幸福地活下去。

我會衷心希望你的傷口快快好起來~~
不會再感到疼痛!!!!
我會幫你詛咒那些傷害你的人
希望他可以親自嚐嚐這樣的痛苦...............

下一次遇到攻擊你的人
希望你可以咬斷他的脖子~~

聽起來很可怕
可是我真心的希望
那些被傷害的動物
在你很痛很痛的時候
忘記你的善良
讓他們也感受到苦楚
才可以學習,尊重別人的生命。

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渺小
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
祈求這個社會對待流浪動物
更友善

但願貓,都可以放鬆的躺在地上曬太陽。
不用擔心食物、有乾淨的水
感受到親切的眼神,以及溫暖的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