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米-庫柏力克熊


萊爾富最新的集點活動,是幾米設計的庫柏力克熊,其實我沒有特愛幾米,我也沒有收集在庫柏力克熊,但是星期六,我還是跑去萊爾富看看實品!!!!


結果實品很不錯,剛好老爸要買易付卡,所以很容易就把點數湊齊!!!!!

因為40點實在是太遙遠了,剛好架上就有我喜歡的雨衣小孩,所以我就馬上拿15點+49元換購了。


如何兌換:


幾米×BE@RBRICK庫柏力克熊,集點送」


即日起至99/8/24


至萊爾富消費滿40元贈送1點,集滿40點或集滿15+49


可兌換幾米×BE@RBRICK庫柏力克熊乙隻或享指定商品優惠!
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hilife.com.tw/10bear/



幾米-雨衣小孩


看不見的,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?
記住的,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?

在一個黃昏過後,大家焦慮的等待,卻再也沒有等到月量升起。



星期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的開盒拉!!!!
我想馬上跟大家分享~~^口^



雨衣小孩


幾米的雨衣小孩,看起來很單純,感覺很適合走在雨中!!


粉可愛阿~~
ㄏ!!!!


整個設計的很不錯,雖然是中國製造,可是很精緻唷~~^口^


黃色的小孩,很可愛阿!!!!!



送上一個溫暖的微笑,希望大家每天都過的很幸福唷!!!!!


^口^



在萊爾富換購公仔的時候,小姐說:你覺得很可愛嗎??
哈~~要是我不喜歡,我為什麼要買阿~~(米猴心中的俳語)

PS.如果大家有多餘或是剛好得到但是不需要的點數,歡迎給我唷,謝謝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