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泥巴、米猴++


 2010-5-6

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快4點啦!!!!!!


這次出國,我提議大家可以換房伴~~平常我門出國,房間都是泥巴配米非、米猴配葦葦,可是泥巴今年要出嫁,也許這會是我們姐妹們最後一次一起出國,所以我覺得要交換房間比較好玩!!!!!


飯店:有明華盛頓飯店

第一天:米猴+泥巴




拍完房間擺設,米非和葦葦也來會合了!!!!!



飯店一樓~~很多迪士尼的宣傳,有廣告、看板、海報~~因為這裡是東京!!!!ㄏ~~^口^


導遊說我門要去台場,坐計程車比較划算!!!!!!


第一次在日本搭計程車~~日本的計程車有很多顏色,很可愛,而且感覺司機先生都很有禮貌~~
計程車的車門都是自動的唷!!!!有一次我們想幫他關門~~先生還搖手說不用,門就自動關上啦!!!!ㄏ~~

不過,今天搭了好幾次的計程車~~價錢都不太一樣呢!!!!好怪~~不知道怎麼算的!!!???



泥巴想當司機~~好可愛的動作。



趕在7點用餐時間回飯店,享用飯店為我門準備的迎賓自助餐~~


逛的好餓,雖然自助餐的種類不算是很多,不過滿好吃的!!!!
日本的米和咖哩真的好好吃~~^口^


吃完晚餐,我門一起到飯店旁邊大樓的2F逛逛,結果,它是餐廳啦~~>口<


不過看到很多有意思的東西!!!!


開心~~^口^



日本的設計~~真的是處處都有小巧思~~喜歡!!!!!



超喜歡這一系列在櫥窗裏面的盤子~~好漂亮!!!!


拍起來超有FU的拉!!!!!


^口^


(文字是在玻璃上面唷~~)



2010-5-7


第2天的早餐~~


日本的早餐就會有無料的飲料!!!!(晚餐沒有唷~~)
ㄏ~~我還是喜歡吃飯的時候配飲料~~


早餐的炒蛋好好吃!!!!!


^口^


我們多預留了10分鐘去門口拍拍飯店外觀!!!!!!


^口^


準備去集合拉~~



相關文章:

日本東京4人行:出發


PC-相簿:


2010-5-6~10 日本東京4人行


●米猴小活動: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,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,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~~歡迎大家參予唷!!!(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!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