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人去台中載杏杏,尼ㄅ要補班,因為公司有事要忙,所以今天剩下我一個人在家。


今天外面的陽光很大,不過天氣好冷!!!!!
中午我自己去買了潛艇堡(媽媽請客),選了南瓜湯,可是甜甜的,我還以為是南瓜口味的玉米濃湯,結果真的只有南瓜耶!!哈~~


剛剛下午才把巧克力蛋糕吃掉,好吃,不過最近牙齒有點怪~~>口<~~(我好怕!!!!)




韓國吊飾

坐飛機來的唷,我主管上個星期去韓國玩,這個是禮物,聽說整組有10個,我們部門剛好10個人,一人一個,很有紀念價值,每個都是韓國的傳統樂器,很特別~~^口^


謝謝。



上次看到pinkduckla nd168在介紹玩具書,下午一個人在家,我也來拍拍我的書~~



開始買玩具雜誌,就是從KT開始,喜歡KT貓的人一定知道KITTY GOODS~~



米非送的米非書


我有一年生日,請米非送我的米非書,當時米非還不是米非~~ㄏ!!!!
不過內容不是說很豐富ㄋ!!!


被封面騙了。



扭蛋書


在最愛扭蛋的時候,買了一些扭蛋書,裡面真的介紹很多可愛的扭蛋,可是很多扭蛋我都沒在台灣看過機台ㄋ!!!!!



裡面最喜歡的烤焦麵包場景,超可愛的!!!!

^口^


喜歡,不過不知道哪裡買的到~~







小叮噹


因為阿諒每次都拍OPEN將給我看,這次我也拍他最愛的小叮噹給他看看。
喜歡ㄇ?



這本是為了贈品和封面而買的!!!!


現在外面賣的雜誌,贈品都比雜誌還貴了,超好的,以前的雜誌都很少送贈品~~要不然也是送一些很簡單的!!!!像是明信片或是貼紙。




以前不會賺錢,每次看到可愛的日本雜誌,就會很想買~~


現在回頭看,其實這一本都要300多元耶~~我以前也還滿瘋狂的嘛!!!!
不過內容介紹很多可愛的東西唷~~喜歡,不過日文我看不懂啦~~




最後壓軸的是,我最愛的玩具雜誌,不過現在已經沒再賣了~~>口<

因為不是很便宜,而且到後期,內容變的比較不豐富~~前面3期超棒的啦!!!!!
介紹很多小布,而且介紹很多流行的玩具唷~~

喜歡這個雜誌的原因,當然是因為後來很喜歡小布,而且都是中文介紹~~


^口^

目前還是繼續再搜尋玩具誌,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買~~


沒辦法,因為不可能把喜歡的玩具都買齊阿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