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物價上漲,什麼都越來越貴,可是衣服卻越來越便宜~~我百思不得其解,為什麼ㄋ????
不過可以買到便宜的衣服很開心啦!!!ㄏ~~


我覺得每個人心中的價值觀,真的是可大可小,喜歡一樣東西,即使旁人覺得那是無聊,或是無用的東西,雖然要花大筆的金錢,也絕不手軟!!!!



對米猴的人生來說,節儉是一定要的啦,可是自從開始賺錢之後,我覺得,自己的物慾真的是越來越高了!!!!當然,有時候花錢得到的快樂,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啦!!!!

米猴的花錢排行榜:

第一名:美食,因為米猴真的很愛吃東西,所以,凡是跟美食扯上邊,真的是佛也心動阿!!!!


第二名:玩具收藏,無法抵擋可愛東西的魔力,看到喜歡的東西,如果能力可以負荷的話,就會大聲的說:老闆,包起來,或是毫不猶豫的:下標。


第三名:旅行,旅行被排在第3名的原因是,即使出外去玩,米猴還是以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,買到可愛的東西為最快樂的事情,不過,在異鄉的快樂,也是說不出來的興奮感阿!!!!!


其實我這篇要說的主題是:米猴的擇衣學


我媽媽常常跟我說,你會賺錢又不是買不起,為什麼老是喜歡買一些便宜的衣服阿!!!!
吃東西倒是不曾看你手軟過!!!


哈哈~~

沒辦法阿,拿錢去吃東西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可是拿錢去買衣服,可就是必須要再三考慮的事情,不過,如果衣服很便宜,或是在特價的話,我也是會狠狠的去挑~~


總覺得花少少的錢,買到一件好衣服,(好衣服理論:穿起來好看,質感覺得不錯,穿在身上很適合。)真的是會讓一個人的心情大好ㄝ!!!!!


以前很少買衣服,也不太喜歡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,最多只能說是乾乾淨淨,可是近年來,也許是長大了!!!!總覺得自己好像變的愛漂亮一點點了!!!


以前可是粉墨未沾的ㄋ!!!!!不過現在有時候還會跟尼ㄅ借化妝品,不過技巧很普通啦!!!!!ㄏ~~


之前去逛街,又買了一堆超便宜的衣服,真的是超爽的,因為,覺得很有價值阿~~
之後再把衣服跟大家分享分享喔!!!!


本來是想說說米猴的擇衣學,結果,洋洋灑灑寫的很多題外話,連文章主題也只好一併修改啦!!!!

無樂不作,我想會變成米猴的人生觀吧!!!
雖然好像也已經正在這樣做了~~


希望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,吃遍所有想吃的美食,玩遍所有好玩的地方,買到所有喜歡的可愛東西。
希望身邊的人,都可以幸福的無樂不作!!!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