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好友去聚會,意外得知我前男友的無名,好奇心真的是會害死人!!!!!早知道我就不要去看ㄌ拉!!!!
看到前男友和女朋友相親相愛,我還真是自討苦吃................


其實,我真的已經不喜歡他了,也從沒想過要再一起或是什麼什麼的任何情況~~
可是,當我看到他和新女友開心的笑,我還是有點不高興!!!!就是很直覺的覺得很不開心~~>口<


悶................


為什麼像他這樣的人,都可以一個女友換過一個,為什麼像我這樣的人,卻註定要孤孤單單的ㄚ!!!!
真的是我不夠好嗎????


我沒有不滿意我現在的生活,除了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寂寞之外...........我還滿能自得其樂的!!!!!

可是一但我看到,他們的幸福,心裡還是會有點不平衡,我還真是個幼稚的人阿...........


我拜託我自己,快點清醒吧!!!!!!



++這篇純屬是牢騷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orry++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