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,我約媽媽,姑姑,葦葦一起去UCC吃鬆餅!!!!!因為太早去~~有點小熱!!!

喜歡店裡擺飾很舒服,吊燈好美,葦葦還精心打扮,水~~^0^



在鬆餅來之前!!!!
拍拍初次帶出門的草莓TORO貓~~Qㄅ!!!!我喜歡~~



媽媽點的水果鬆餅!!!!!
媽媽每次都說不要拍拉~~我不好看!!!!可是結果後來還是很認真的再拍~~嘻!!!!



我覺得這張拍的很好~~ㄏ!!!!!好吃~~



我點的是巧克力鬆餅!!!!還有巧克力冰淇淋!!!!!好吃~~^0^

不過,我覺得鬆餅不知道是不是換人做,今天的鬆餅有點烤太久~~也沒有上次吃那麼香~~小可惜!!!!



草莓TORO貓也愛吃鬆餅!!!!嘻~~



葦葦和姑姑!!!!



我和葦葦!!!


^口^


吃鬆餅的時候聊了好久!!!!!媽媽和姑姑一直說我跟葦葦好愛拍~~哈!!!



回家的路上,我去7-11找OPEN將吊飾~~


不過我想買的大亨堡OPEN將賣光了!!!!!!!今天在某家7-11有看到~~可是有點不精緻!!!!我想之後再去別家找找看~~晚上回家,尼ㄅ他已經買了大亨堡和御飯糰!!!!很可愛!!!!


尼ㄅ買了,我還要買一樣的嗎???掙扎中~~有出門我再去找ㄅ~~如果找不到就不買囉!!!!


OPEN將真的好可愛喔!!!!!!
我的OPEN將


要三歲嚕,OPEN將,生日快樂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