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要去學開車前5分鐘,郵差先生在門口喊掛號~~因為那天明華先生就說這幾天會把禮物寄給我!!
所以我就想會不會是我的禮物到ㄌㄋ!!!

因為趕著去學開車,所以等到中午回家之後才趕快拆開來!!!


打開來一看,居然有4隻小羊,我原本以為只有一支
所以有點被嚇到~~超開心的啦!!

好可愛喔!!!!

超喜歡的~~^0^


因為剛好是今天送到,正好可以當成情人節禮物ㄋ~~哈哈!!!!開心~~
(雖然沒有男朋友,可是收藏品多ㄌ4ㄓ口愛的小羊,大滿足~~)



跟大家分享明華先生的部落格喔!!!
裡面都介紹ㄊ自己的作品,還有製作過程喔~~很棒!!!


^0^


我超喜歡的,我會好好愛惜ㄊ們的~~



之前明華在自己的窩,請大家幫這群小羊取名子,我取ㄌ 福氣羊
結果ㄊ好像覺得滿不錯的!!!後來又請我把全部的名子都取好!!!!!


我照我的想法!!!把每隻小羊都取ㄌ新名子~~雖然最後不知道明華有沒有使用我取的名子
可是,ㄊ說要送我禮物!!!ㄏㄏ~~




紫色---我最喜歡的顏色~~又充滿陽光般的笑容~~我就命名為~~紫色神秘笑嘻嘻福氣羊
黃色---充滿活力的顏色,不過表情好像滿嚴肅的~~我就命名為~~剛正黃金滾滾來福氣羊
粉紅色---溫順舒服的感覺~~~~我就命名為~~高貴粉嫩嫩福氣羊
白色---白色也是很舒服的顏色~~也是ㄧ般綿羊的顏色~~表情我姐說~~是害羞,害我想ㄌ好久ㄋ~~
ㄏ我就命名為~~  白色害羞純樸福氣羊





今天收到之後,真的很開心!!!
再ㄧ次感謝!!!!!

晚上給家人看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粉口愛~~希望你會大賣ㄛ~~^0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