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箱子裡,裝著我近年來四處搜尋的寶物~~那天剛好想拿出來整理,就順便拍ㄌㄧ下!!!
去年和家人一起去北海道,買ㄌㄧ些小東西~~線在看起來~~回憶到那時去玩的快樂!!!^0^

去年我還做ㄌㄧ個我們去北海道玩的紀錄網站~~http://e.domaindlx.com/a1332055/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!!!


由於有流量限制~~所以ㄧ天可能只能看幾個點喔~~


(左圖:北海道專賣的,北海道地圖磁鐵)
(右圖:纜車手機吊飾~~熊牧場)



KT貓在日本的每個角落都會有自己專屬的圖示
(左圖:我去北海道的時候,買ㄌ薰衣草貍貓和馬鈴薯KT貓~~Q喔!!)
(右圖:我嬸嬸前年去的時候送我的~~薰衣草KT貓~~^^)



北一哨子
那次去北海道,在北ㄧ哨子喝咖啡的時候,送的杯子~~很精緻~~超喜歡的!!!!



(上圖:在北海道買的熊掌手機吊飾)
(下圖:在阿寒湖買的有我名子的木雕狐狸~~那家店裡面買的木雕,都可以刻上名子唷~~^^ㄊ很厲害,刻的很漂亮~~)




這個是尼ㄅ以前送我的,卜克牌~~^0^
裡面都有設計師畫的小圖!!!!



(左圖:好友送的懶熊吊飾~~Q喔!! ^0^ 謝謝~~)
(中圖:尼ㄅ在7-11拿的OPEN將~~寶特瓶提紙....)
(右圖:去年生日阿君送我的小蓮吊飾~~因為我之前常常唱~~小蓮的主題曲!!!)



去年生日的卡片~~^^
尼ㄅ做的手工卡片+抓狂一族徽章

超特別的!!!



前年尼ㄅ送我的~~烤焦麵包的小磁鐵!!!Q喔~~



前年ㄚ君送我的小布丁鑰匙圈,超超超喜歡的啦!!!!^0^


同樣是ㄚ君送我的~~超口愛的生日快樂TORO貓!!!!感謝阿君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