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天晚上開始,密碼就登不進~~>口<


第一個念頭就是~~被盜ㄌ!!!


可是為什麼ㄋ??


信箱有什麼好被盜的ㄋ??


>口<


快瘋ㄌ~~YAHOO的人也不快點跟我說怎麼辦~~


可是我好想收收信~~看看部落格喔!!!!


好不容易放假說.....氣!!!!!


 


突然想到~~我還有一個帳號阿!!!!快點來去登入~~YA,可以去看看大家,留留言啦!!!


是不宜遲!!!GO~~


 


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問題~~我想回到本來的米窩啦!!!


 


 


上面,是我今天跑去我的米猴分部,留的文章,晚上上來的時候,


終於修好啦~~真的很感謝YAHOO的工作人員~~^^


終於,可以收信和逛部落格ㄌ....可是也已經晚上ㄌ.....>口<


不過修好還是可喜可賀啦!!!!!


剛剛去弄牙齒.....又ㄧ顆牙齒蛀掉ㄌ......(我叔叔說:不會痛ㄇ??很深ㄝ.....)


>M<


今年,牙齒的狀況很不好ㄝ~~


是因為我老ㄌㄇ???  哭!!!


希望牙齒可以快點康復~~我好想狠狠的吃冰喔....可是夏天也已經過去ㄌ~~>口<


 


總之,我會再找時間去看大家的~~我的假日阿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