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6-2

今天心情很好。


本來想叫大家猜猜看我有什麼不一樣~~
不過我想........好像太難,還是我自己說吧!!!!哈哈~~


昨天染了髮~~每次剛染完,頭髮就會鬆鬆的,是我最愛的狀態!!!!!


今天要跟葦葦出門去吃飯,本來準備要穿另一件衣服,這件是我之前上網買的~~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,可是我拿到貨的時候,還是想說~~好小唷!!!我媽媽也說,那麼小你哪能穿阿~~每次都亂買~~>口<


早上看到它,決定穿穿看~~結果可以耶!!
哈哈~~好開心唷!!!!


而且穿起來效果不錯。
喜歡!!!!!


^口^



今天去一家很可愛的店吃飯!!!!!!!
我和葦葦拍了很多照片~~開心。

我還揹了新包包~~這個包包很挺,超喜歡!!!!!!!大愛~~^口^
背起來真好看阿!!!!!!!


其實褲子也是新買的,為了夏天買的~~哈!!!為了台南行買的~~

吃飽之後,我跟葦葦去中原逛了一下,結果在包裝店裡..........我看著葦葦跟他說,我好像要昏倒了!!!!!我還以為我暈眩呢!!!!!結果.............我馬上想到,該不會是地震吧????搖了好久~~


回到家才知道,地震還不小,真可怕~~>口<


下午跑去SOGO拿書,最近買了幾本書,我要成為小文青。


還跑去逛Uniqlo,看到米老鼠的某款~~好舒服,被迷惑了.............想到老爸生日要到了,就買了一件想當作禮物~~^口^ (紅包已經先包了!!!!)

結果因為太舒服~~我也買了一件!!!!!!!!
結果買回家............老爸試穿太小,我又衝去換~~
老爸收到禮物很開心!!!哈哈~~


父親節再帶他去選一件好了!!!!!!!!!


回到家~~沒時間休息,馬上把之前泥猴嗎抽獎的禮物包好,晚餐是大嬸嬸和姑姑包的傳統客家粽子,好好吃~~^口^


晚餐過後是我跟老媽的散步時間,我就順道把我的明信片和禮物拿去寄~~在河堤吹風好舒服!!!!!!
我想做的事情好多~~好忙唷!!!!!


哈哈~~
明天要上班囉!!!!!!!!


再9天,就要出發去台南了~~
期待了好久好久,我沒去過台南呢!!!!!!!


6月是旅行月,衝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