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聽到好多有關戀人分手的故事,是在比誰比較可憐嗎???

有愛情長跑,我以為一定會修成正果的戀人分手。
有交往很久,男的劈腿,也有另一對是女生劈腿被發現的。

>口<


在跟別人聊愛情觀的時候發現~~每個人,遇見怎樣的愛情,愛情的主觀,都很不一樣呢!!!!!!


離題了~~哈!!!!!
上週就想寫這篇文章~~結果因為周末聽到了一些故事..............突然有感而發!!!!!

雖然我身邊大多是幸福美好的愛情,可是那些速食愛情,那些悲傷的愛情故事,卻從不間斷的上演在現實生活中。


9年前,我以為會有幸福結果的愛情,無預警的劃下句點。
前面3年,我不敢也不想再相信愛情,愛情實在是太虛無飄渺的一種感情。
中間3年,我在泥巴身上看到的奇蹟,讓我相信,還是有真愛的存在。
後面2年,我等待屬於我的奇蹟出現,我相信,我也可以遇見真愛。


後來事實證明,我用我的主觀,去選擇每一次機會,總是沒有好下場~~
9年前如此,9年後也是如此!!!!!!


我知道我不是完美女生,可是我也從來沒有想要選一個完美男生,每一次的選擇,我只是想要相信,我門會幸福,但是在哪個環節出了錯,每次,在故事的最後,總是突然的讓我措手不及...........


2次,都讓我站在懸崖邊~~
上輩子,我是不是個負心漢,那現在還清了嗎???


希望老天爺看我可憐,下一次,如果沒有結局,就別讓我遇上,也別讓我愛上。
如果讓我愛上了,就這樣,給我一次幸福的機會吧!!!!!!!


如果有一天,有人願意拿真心跟我交換一次幸福的機會,我會伸出我的手,希望下一次遇見一個想把我的手握緊,捨不得放開的男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