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is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飛馬。


I have a dream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飛馬
Everyone has a Pegasus inside
馬里斯先生,高雄人。
為了考驗自己的勇氣和定力,


成為街頭藝人在愛河擺攤畫畫。
相信透過創作,
可以為每個人的生活帶來快樂。
無論多困難仍要堅持夢想,期望讓
“2歲到80歲的人都喜歡我的畫”
“讓全世界的人看到我的畫”


2012-10-21


本來是要找男友一起去逛這個特展的,結果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。
謝謝表妹和堂弟,陪我聊天還陪我去逛這個展覽。


中壢SOGO馬里斯特展活動


當時是在FB看到快樂雲分享這個特展,覺得很可愛,想去看看,展區在8F中庭的空間,有很多馬里斯的大型插畫版,還有限量的畫作唷~~^口^


本來想買一幅作品,結果價錢超過我的預算,只好作罷。
不過很多人買唷!!!!!!!老實說畫作真的很漂亮,掛在牆上很搶眼~~因為不能拍照,所以沒有細拍。



馬里斯還有準備紀念章~~實在是太貼心啦!!!!!
除了很多款之外,圖案都超可愛的唷!!!!!



2012/11/1~2012/11/5 ANYWAY , LIVE YOUR DREAMS.

各位粉絲們,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,Anyway,live your dreams.特展即將開始囉!地點在3樓中庭廣場,趕快來和馬里斯共度美好時光吧!


馬里斯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lis0613



葦葦+米猴。


其實杏也跟我一起去,可是他不要拍照!!!!哈哈~~



馬里斯的畫作有點天馬行空,很可愛!!!!!!



夏卡爾。



熊和兔子。



喜歡貓咪,也喜歡結合月亮。



葦葦也覺得很可愛~~



^口^



因為沒帶到本子,所以我晚上又再去逛了一次!!!!!!!

我到的時候沒有客人,馬里斯的經紀人,走過來跟我說他記得下午我們來過,說我門會再來,表示應該是喜歡馬里斯的作品,他說如果我要買畫作,可以算我便宜一點,可是畫作時在是超過我的預算,所以我就買了畫冊。


經紀人很熱絡的招呼我門~~哈哈!!
很不好意思呢。



晚上來的時候~~剛好馬里斯本人在唷!!!!!!
所以他就順便幫我簽名,還拍了照片!!!哈哈~~^口^


他們還有準備小配件可以拍照,有趣!!!!!



馬里斯要幫我簽名的時候,我說請幫我寫米猴,他好像覺得很奇怪!!!!
哈~~這是我自創的筆名耶!!!!!!!


馬里斯還畫了小粉馬,我親眼看他畫的唷,真的很可愛。



經紀人在跟我們說話的時候~~送我的小貼紙。



馬里斯把書放進袋子裡面的時候,還送了我2張大貼紙!!!!!超可愛~~



買不起畫作,可以選明信片唷!!!!!!!
選擇很多~~


我喜歡小白貓坐在小鳥的身上~~好可愛阿!!!!!!
有種悠閒的自在感。



每款都各有特色~~^口^
好難挑選。



徽章也好可愛~~兔兔圓舞曲,很有特色。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匹飛馬。



還有賣9張明信片連在一起的套卡喔!!!!!!


^口^


這個我很喜歡~~
雖然經紀人說,顏色跑掉了,可是我覺得柔柔的色調很舒服。



馬里斯的畫冊。



LOVE IS ALL AROUND MALIS.



主題很明確。



飛馬。



貓咪和飛馬。



小白貓。


我喜歡這種畫風~~很舒服!!!!!



這種畫風也很有趣。



這幅真的很舒服~~喜歡。



這就是我本來想買的畫作,好可愛阿!!!!!有點傻氣的FU。







馬里斯的畫作都很有故事性,而且主題都很明確~~
畫風充滿愛和溫暖,喜歡。


分享給大家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